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巨震,明将上攻3400点?

盘前提示,“早盘仍会有上冲3380-3400点的可能,关注3381-3400点区间量能变化,还有券商板块能否大涨助向上突破。如出现向上攻3390-3400点受阻而回落,则需提防盘中急跌的出现”。午评观点回顾,“下午如能在券商等大权重带动下放量拉升收复3380点,仍有再冲3380-3400点区间的可能性;如果下午冲3370-80点区间受阻回落至五天线附近还好;如跌破五天线,不排除再试3333点支撑的可能”。今天盘中巨震,尾盘放量拉升,出呼在多数人的意料,也包括我自已,本还想着能收在3370点附近变不错了。

昨收评分析过,二天二棵阴、阳星,且伴随量能萎缩,表明大盘面临变盘。周四如不能放量突破并站上3400点,形成日线MACD金叉向上,那么就需提防巨震了,今天果然盘中如此。

上午大盘高开冲高3392.7点后,引发分时背离的盘中杀跌,在巨大抛盘打压下,股指走出一波震荡杀跌,最低在3334点止跌反抽,下午有色护盘,2 时半后启动了银行和券商等大蓝筹强势拉起,收在3386点,量能放大近一成,收出放量带长下影小阳K星,但由于资金公流作用,中小板弱势未能收阳,成指与创业板均收带下影线小阴。 从盘面看,巨震早有预兆,今天创业板率先杀跌,盘中一度跌破2800点,幅度近3%,带动上证杀跌,上证虽在3334点止跌回升,午后在反弹抄底资金涌入下,收复早盘失地。这种高位巨震荡,一主面说明市场对于3380-3458点巨量成交区域的恐惧心理造成几天来的盘中强震发生,另一方面,也说明主力意在长远,有蓄势上攻3400点的意思图。


今天收出的这个长下影线阳K星,下方触及近期整理平台下沿3333点处,上方为3392点,股指在3300-3400点区间整理暂未结束,明天立秋,是上攻3400点形成MACD金叉,还是反手向下再蓄势,明早盘见分晓。

技术上,KDJ高位区域,MACD已形成金叉,明天MACD红柱将现,向上有望着挑战3390-3458点前期巨量成交密集区,密切关注券商带动冲击3400点时变化;明天五天线上移3375点附近,为大盘提供一定支撑;分时指标中,15分钟KDJ向上,MACD金叉,60分钟MACD死叉,30分钟KDJ向上发散,MACD明上冲一笔也将相交,6分钟KDJ中位将相交向上,明早盘上攻势态不变。但由于3400点-3458点区间成交密集,不会一时过去,冲击3400点上方时,还会有盘中巨震发生。

明天看点:一看券商;二看上攻时量能是否持续放大,最后看能否收在3400点上方。

支撑:3370点附近;阻力:3400-3430点间。

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08-06 16:33

三天来,连续收上下影K星,说明市场多空分歧在不断加大,今天尤其如是,上证疯狂拉抬,而中小板杀跌。几日来盘中多次出现V形反转,明天如不能站上3400点,下周初,应提防出现一种走势,上午杀跌,下午也不拉了,直接杀跌到底。最好策略是股指越高越仓位越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