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昨收评观点回顾,“大盘仍需再次蓄势,才能一举突破3400点的压制。明天再经过回踩蓄势后,仍有向上突破的概率,不过不放量的盘中突破,宜高抛减仓。放量中长阳才可持股不动”。盘前提示:不排除盘中冲击3400点及上方阻力的可能,阻力在3390-3410点间。

上午大盘高开高走,在银行券商和保险以及白酒军工等蓝筹带动下,盘中冲破3400点,最高见3409点后,受券商和抛盘打压回落至3400点下方整理,收出带上影小阳星,沪深二市量能萎缩,这也是大盘冲高落主因之一。盘中亮点仍是券商板块,前几天杀跌时盘中异动拉高,而上午冲高杀跌的动作,表明股指控制在主力手中。眼看缩量冲高根基不稳,马上一个回马枪,重新回到3400点下方震荡。午后还有一冲,不过依靠不放大的量能,仍然难以站上去。

从指标上分析,60分钟MACD金叉,反弹仍会延续;15和30分钟处于回落修复阶段,下午再震荡企稳后,仍会向上拉高。3400点阻力不变。

今天下午仍会收阳的概率较大,但想收在3400点上方有点难。明天经过发力的银行可能会休整,那么震荡慢拉格局,才是八类题材股的天下。

下午仍要重点关注2时后券商动态。

08-11 12:53

上周收评观点认为,本周三前会站上3400点,这二天看看能无可能,关键是量能,再者需要券商板块配合。不然只是假突破。

08-11 13:22

这会地产板块拉起来了,看看持续性。

08-11 13:43

不过今天好的一面是,前周有分歧的北上资金持续流入二市,一直在支撑大盘反弹,这点不要忽视。大盘在3400点上下震荡,可以讲围而不攻,也可以说是震荡洗筹也罢,总之主力好不容易经过上串下跳,拒绝杀跌,再到慢慢推进到3400点下方了,你却说打退堂鼓。唯一不足的就是量能,缩量说明下方承接盘不多,资金仍处于观望状态,只有强势领涨人气板块强势拉升,给资金造成一种踏空感觉,才会有资金介入。

这只是我的想法,对不对由市场来验证了。重点看此点后有无奇迹产生。

叩关不成还可以退回来的再行蓄势呵。

08-11 14:13

上攻不成,券商反手快速杀跌,上证瞬间番绿了。这波要跳到3360-70点区间才有可能拉起来,看能不能收在3380点上方。

08-11 14:23

这一波跳水,现在在修复分时超买的指标,大盘在3360点处获支撑企稳后。看能不能再收复五天线,并向3380点拉上起来的。

08-11 14:38

这波跳水上引的是创业板,打压股指的是券商,跌十天线所在3348点处有止跌了,抛差不多了,接下来看能不能在收盘前收复3371点五天线。

08-11 14:47

失算了,没想到的是券商仍在大幅杀跌,跌幅超2.48%,上证能守住十天线还好,不然明早还有一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