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走势分析

昨晚IPO二只,但中金是大家伙,利空资金面;A股再融资也有“快速通道”!证监会将实施分类审核,这类上市公司可“上车”,利空资金面,二条消息,对于内存资金来进,是雪上加霜。

上交所:对于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的“蹭热点”行为,将露头就打。谁蹭热点,即便是概念股,也是热点不是?这是让当下破位的股指无法的原因之一,凡正连续下跌没有风险,连续上涨就是风险!

利好一面是,A50收红;美三大股指昨收盘涨幅不小,且分时底背离提示,再开启一波动反弹可能较大。

回到A股,消息对冲下,周一平或小幅高开。仍会有回踩,估计在收盘点位-周五低点区间的动作,不排除盘中考验3200点可能,再向上反弹。

原因为经过多日杀跌,抛盘日渐减轻,技术上也存在强烈的反弹要求。

众多股评家,对于目前点位的走势,看空和看反弹的分歧大,对于还有无行情存疑,个人观点,A股做为当前经济下主要的融资功能,是不会改变,也不会看它跌跌不休的。毕竟是政策市。

周一早盘反弹时,先观察3240-3250点区间股指和量能的变化。尤其是券商板块动向,高抛低吸吧。谨慎者不动。

由于国庆长假因素,量能不会有多大,反弹动能和高度会受限。

被套者只能卧倒不动了,轻仓者暂观望至节后。

支撑:3208-3190点。阻力:3240-325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