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借助周未利好,早盘二市均高开后震荡向上反弹。在3370点附近受阻后回落回补缺口后下探60天线附近报收。盘面看,早盘放量属于典型的高开低走、放量下跌的走势。权重板块中券商冲高杀跌回调,银行涨幅收窄;周五上涨的煤炭板块低开低走,北上资金由早盘的流入变成流出,大盘午后有回踩30-60天线的趋势。

从分时指标也可看出,15、30和60F回调仍在进行中,午后考验3300-3320点区间并获得支撑后,才有可能向上反弹。

10-19 14:08

午后下探至3311点,再向下是30天线所在,这里基本上是今天的低点了。接下来看能不能收盘前,收起在3330点附近了。

10-19 14:09

暂不操作。明上午还有反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