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沪深二市呈现低开低走的格局,总体市场偏弱,无论是成交量还个股活跃度上。早盘银行保险休整,券商在护盘。股指跌破3300点到3381点,差一点补全缺口。但反抽3300点又显得无力。下午大盘如不能快速收复3310点,仍会有再探早盘低点附近的动作。

技术上,日线KDJ死叉向下发散,五天线死叉十天线和六十天线下行,对于技术层面讲,起绝对的压制作用;大盘再次反抽3300点,如不能收复3317点,仍会以低位震荡为主。

分时指标分析,5F级别的一笔反弹有结束迹象,15F和30F仍不明显,60F的MACD绿柱释放中,下午如想出现V形走势较难,反而要小心站不上3300点,反手向下探3280点附近。

重点关注券商动态。强阻力在3310-3317点区间。不要被盘中反弹所迷惑。反弹是在明天,但反弹后下周仍会破今天低点。

仍是建议观望,只看不动为上。

10-22 13:32

刚才白酒、超级品牌券商发力,股指冲上3310点,注意午评所讲的3310-3317点区间压力。冲不过仍要小心回头。

10-22 14:05

刚才上攻至3312点回落,由于15F的MACD金叉,有回落去修复15F的KDJ指标要求,修复后仍有可能再次向上一笔,如能传导至30F,那么盘中还有一丝希望去挑战3317-3325点区间;反之在二时后于再攻3310-3317点区间失败,不排除会再探3280-3300点区间。

10-22 14:58

尾盘一度将近番红,在抛盘涌出下回落至3310-3317点区间。二市均收出惠安长下影线低开阴十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