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三大股指走出低开下探气企稳后向上反弹的格局。上证低开后盘中下探3226点,并回补了3244点前期缺口后,向上反起,收出低开长下影阴十星。盘中看,上证震荡反抽至3264点后,余力有点不足了。创业板与成指番红,上证走势相对不起较弱,主要还是白酒、券商、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拖累指数。

日线图上,KDJ仍在下行,MACD死叉,BOLL中轨跌破,调整仍会延续;分时指标方面,5F反弹周期,15F的MACD绿柱收敛中,KDJ向上发散,30F绿柱减短,KDJ位于中位相交,60F的MACD仍处于释放状态,总体讲,下午回踩3250点附近后,将向上反弹,看能否回补早盘的跳空缺口。

下午,白酒板块利空较大,难有起色;而券商、银行和保险能否止跌番红是关健。推测下午大盘在早盘缺口位置附近会受阻,如不能收复3290点,那么需提防冲高回落。

预计明天大盘方会企稳。

操作上,重仓者暂观望,高手例外。

支撑:3240点附近;阻力:3260-3290点区间。

10-26 14:10

午后向上明显乏力,再次回到3230-3250点区间震荡。预计收盘前近一小时大盘会再次向上反抽3250点-3270点区间。

10-26 14:13

上证靡主因还是大金融板块杀跌未止,想上补缺口今天难。估计要到明天了。如能收盘在3250-70点间就算很不错了。

10-26 14:17

超短线者可于明早盘短线介入,反组弹不会维持二天,获利就走。

这次杀跌除本身调整要求外,也应与巨型蚂蚁上树有一定关联,投资者对于目前市场严重抽血表示悲观,看淡后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