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今天沪深二市均走出高开下探再走高的格局,午收盘为缩量小阳线。早盘沪指小幅高开后最高见3262点后,回踩3239点企稳向上反弹,趋势上看,午后有向上冲击五天线一缺口的趋势,超短线获利者可在此点位区高抛。

银行和保险板块调整,而券商概念番红,白酒延续强势向上。虽然股指收红,但个股红盘者仅1300余家,大多个股仍收绿。分化严重。

技术上,日线KDJ的触底向上迹象,MACD仍处于死叉状态,五天线未收复,未改调整趋势;分时指标中,5F反弹延续,并有传导至60F的可能性,因此下午大盘仍会向上反弹。五天线-3278点缺口处是阻力所在。



10-28 14:08

大盘在3270点附近也就五天线所在处震荡,看能不能冲过去,上补缺口,60F金叉,支持反弹。如果冲过去,高看一线,如百补缺口后回落,还要夯实。回落支撑3260点。

10-28 14:21

冲过五天线,缺口上沿处于3278点,3278-3000点间要较强阻力所在。如能收在3280点上方,明早盘才有可能上攻3300点。

10-28 14:35

看最后半小时了,大盘预计在3270点附近波动后,能不能上补缺口了,如不行,明早盘会补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