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连阳后,周五如何走?

昨天收评认为,“周四蚂蚁金服申购,利空落地,看大盘能否打黑周四格局,收出中小阳线”。

午评认为下午大盘目标:3284-3300点区间。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早盘A股三大股指大幅低开下探后震荡向上反弹,收盘三大股指齐齐收出小阳线,量能有所放大。其中成指与创业板收中阳线,上证收出低开小阳线。但个股红盘家数仅有1500余家,市场严重分化,主因还是存量资金的博弈,没有增量资金介入的行情,疲软如旧。

上证早青盘下探的3231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点位后,上证也在此点开市启向上反弹,收复了五天线,下午盘中虽一度收上20天线,但尾盘抢反弹资金出逃,导致冲高回落。疫情发酵概念股医药以及高送转、白酒等概念领涨,但大金融板块分化,除券商盘中护盘。

技术上,KDJ向上沟头,MACD绿柱仍在释放中,调整还不能说就此结束;这二天反弹仅是超跌反弹。

从分时指标看,尾盘受制于3284点回落,5F和15F步入回调,明早盘还有一个回踩过程。3260-3267点看应能提供一定支撑。而后会再向上方20天线所在反弹。

目标仍是:3284-3300点区间。短线者,关注大盘,如冲不过3284点则高抛。

支撑:3260-3267点;阻力:3284-3300点。

外围连续大跌,与疫情再次发酵有关,国内经济和疫情的可制性,看能否引发资金介入,产生一波行情。


10-29 20:56

明早开盘有个回踩过程,回踩过后,如大金融(已调整二天时间了)发力,那么向上冲击3300点问题不大。唯 一担心的是量能不足会不会导致冲高回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