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阴十星,周二将出现机会


今天沪深二市小幅高开后,走势截然相反,创业板与深成指高开高走;而上证高开冲高3242点受阻后开始了较大的盘中震荡走势,盘中创下多三个分时低点后,但盘中反弹相对很弱,收盘为放量阴十线。而成指与创业板均收中阳线。截至收盘仅有1900余家个股收红。白酒、家电、汽车整车、等概念领涨二市。走势上看,大盘今天放量震荡,明天或会给出一个方向的选择。

五天线继续下压,表现在今天股指在五天线处受阻回落;KDJ运行超卖区域,MACD死叉且绿柱加长;调整仍会延续;反弹也只是超跌反弹。

从分时指标,盘中数次见大级别分时低点且未破3200点,15F的MACD金叉,30F绿柱收敛,表明115F级别有望传到至30F;能否传导至60F,明早会出答案,如60F金叉,日线级别反弹开启。

明早,大盘如先出现先向3231-3240点区间拉高受阻的走势,有可能回踩时再次考验3200-3210点区间的走势出现。不管破不破3209.9点,3215点下面都应是本周首次分批超短线的机会。


明天大盘波动区间:3200-3242点。


操作上,明天中午前后或是最好的机会。北上资金今天加仓超50亿。


11-03 09:38

在大金融带动下,上证冲过3242点,向3250点-3260点区间拉高。关注此区间阻力在量能配合变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