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一大盘分析和推测

昨收评观点回顾,“明天是周五,大盘将向3370-3387点区间反弹居多。但如仍维持缩量格局,下午小心冲高回落。关注券商与有色板块”。午评认为,“由于3370点上方强压区域,无量情况下,冲高小心回撤发生。踩关注3360点附近,阻力仍在3370点上方”。

今天大盘走出低开高走的格局,收出低开小阳线,成指与创业板昨天止跌企稳后延续反弹的格局,也收出小阳线,量有与昨天相比,略有缩。从盘面看,银行保险休整,券商上下窄幅波动,而汽整车概念,啤酒饮料以及白酒等大消费类,以及顺周期类二线蓝筹有色、煤炭钢铁等板块助涨下,股指盘中几度冲击3370-338区间,收在2777点,下周初仍将面临强反压区。截至收盘,二市个股分化仍十分严重, 有超过2200家个股红盘,但绿柱个股仍有1800家。按照此种量能想要下周初冲击3387点,反而会引发抛盘打压。

周线图上,KDJ向上发散,MACD绿柱收敛第二根,五、十周线上移,或与20周线相交,支持反弹,下周看高一线;日线方面,KDJ金叉向上,MACD红柱加长,支持反弹;分时指标看,、60和120F均保持良好状态,5F和15F有回踩要求,下周一有先回调蓄势要求。

排除周未消息面因素,周一大盘如先向3380-3400点高拉,提防冲高3390点附近受阻回落;如先回踩3360点附近震荡蓄势后再向上拉起,并伴随量能放大,那么盘中冲击3400点附近的可能性较大。

顺周期股持有,券商关注。

11-20 15:51

周一是一个时间节点,是变盘向上突破3400点,还是回调蓄势,关健看量能。

11-20 20:33

我看了留言,有那么个别的喷子,在瞎比比。这里不欢迎你。按照我几个月提示的股,那个他妈赔钱了啊。不管是老白干还是青青酒,还有南山,齐翔,都应该赚了不少吧,你自己不行,就不要愿天对地,赔钱的就是你。

11-21 13:15

对于盘中点评,我也只是凭自已多年的经验来推测和判断下一交易日大概的走势。对于大多数个股来讲,会跟随股指波动而上下起伏。当然,你去买涨了很长时间且股价高高在上的,或者主力资金已出逃且跌跌不休的股票,那是你自已的事。

总之 ,风险不仅是涨出来的,对于处于下行趋势中、主力资金早已出逃的个股,买入时间点和价位不同,都可能存在风险。

对于一些处于低部放量,底部夯实,且趋势向上成立、业绩优良的个股,买入是看好它未来一段时间的成长性,这种股相对保险和抗跌。

大家可以对比我近几个月推荐的股看看,基本都是业绩好,价格性价比高的,除了青青酒外,它是短线股,我一般会在讲时讲明短线 、中线或长线持有的。

周未美股普跌,A50收涨,对冲开盘中平。IPO有4家,申核通过的13家,利空资金面。

由于股市受内外部因素影响,以及每个股票驻扎的主力操作方式和筹码多少、个股所处价位,是吸筹阶段还是高位出货的时间段的不同,决定了个股不一定会同步股指运行,这会给投资者带来很大困惑。但大多数个股会跟随股指波动。因此,根据大盘波动和个股技术分析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而股指的涨跌又受各种因素影响过大,想要完全推测出正确走势的人不存在。只能看个人的经验了。

具体到周一,由于上证面临3380-3387点前高点区域,市场分歧会很大,周一高位震荡在所难免。盘中冲高阻力区后会有回调产生。

而创业板与深成指由于经历一周左右时间的区间下跌,才刚开始触底反弹,向上的趋势相对较大。对冲下,上证也难以出现较大的回调。

支撑:3360点附近;阻力:3380-3400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