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回踩后再拉高

今天上证并没有出现如我推测的那样冲高回踩修整再向上冲高,而是采取高举高打,一举突破3400点压力,盘中最高3431点后受阻回落,收出放量中阳线。午后成指与创业板也震荡向上,均收出放量小阳线。盘中看,在以券商、银行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带动下,以中字头、煤炭、稀缺资源、有色、石油、染料等一、二线蓝筹共振向上,收盘站在3410点上方,并伴随着二市量能的放大。截至收盘,二市在一、二线权重带动下,走出逼空行情,且成交量超9500亿,二市呈现价升量增的格局。但个股分化仍在加剧,有一半个股仍以绿盘报收,资金在板块间腾挪流转去追逐热点概念所致。另外, 北上资金净流入超110亿,也是一个表态。

从走势上,大盘今天一举突破压力后,出现冲高回落格局,但明早盘经过强势整理后,后面二天仍会强势向上,再行冲击3430-3458点区间。


技术上,五天线上叉十天线向上运行,MACD红柱加长,KDJ向上运行,支持向上的反弹; 分时指标方面,5F调整未结束,15F的MACD死叉且绿柱现,30FKDJ死叉,意味着明早盘短暂冲高后会有对突破3个月整理平台的回抽确认。预计明午前后,会重抬升势向3430--3458点区间拉高。

今天银行和券商发力过勐,明早会有对位回踩的过程。而有色资金类放量滞涨股功减仓或高抛;明天仍需关注第一小时能否延续补量过程。逼空走势仍会延续。让跌跌不休的小散们割肉亏损股,去追高已大涨热点板块。而大资金却在低吸。

因此,明天拉高回睬3410-3387点区间后,再向上冲3430点上方。小阳线逼空上涨格局仍会延续二天左右。冲击3458点可能性在不断加大。






11-23 16:25

另外,南山今天冲高震荡,北上资金连续流出超一周,但有资金在接盘。经过连续上涨后,明天会下探2.89元附近整理后,后二天,仍有可能再向上方3.06-3.2区间反弹。

11-23 19:34

如无意外,明天会小幅高开。高开后短暂上拉后的回撤,不破3387-3410点区间为强势震荡。整理后再向上小幅拉起,3430点下方如强势整理一天时间,那么周三向上突破的可能就会较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