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能否探底回升?

今天,在外围一片上涨中,我们A股三大股独具一格,均走出了高开震荡杀跌的走势。早盘沪深二市双双高开后短线上攻受阻,便开启了震荡杀跌模式。虽然有保险和银行护盘,但不抵以白酒饮料、有色、钢铁等资源类的抛盘打压、股指上午还在争夺3400点,午前跌破3396点,午后到更是直泄而下,盘中没有什么反弹,恐慌性做用下,放量杀跌,3400点、3387点和五天线接连失守,收盘已跌到十天线处,如不是收盘了,估计会破十天线。这种套路我们以前经常发生。A股不管其它股市如何,就这样任性,从下午盘中看到,恐慌性抛盘大量涌出,收盘不足800家红盘,从走势上看,明早盘还会下探,也就是讲还会有新低点。

回到盘面,今天的高开低走,把本来趋势搞坏了,虽然上证股指仍守住了十日线,但MACD红柱收敛,KDJ死叉下行,意味着调整仍持续的时间加长。

另外,从分时指标方面看,各分时指标均处于严重超卖状态,60F死叉,意味着调整会持续时间加长,但超跌反弹也将在盘中产生。

明早盘十天线会下破,下探后有望出现探底回升的走势。重点关注二点,一是3338-3352点区间止跌企稳,二是3387点得失。

明天会有反弹,但高度看超极主力的心情了。 它们认为筹码接够了,才会反弹,由于市场恐慌未稳,反弹后,还会有反复。

一句话,小散们小心控制仓位,这是一群总被玩弄的韭菜,扩大融资被抽血,再被市场主力从谋取获利。

且行且珍惜!


11-25 20:06

对于大盘走势判断,今天我推测出错了,这点我承认。本来认为在3387-3380点区间会支撑住,没想到破位杀跌。 市场受多重因素影响而波动,也被市场主力所左右,今天A股独一份杀跌,你去那讲理去,对于我有意见者,可以不看,没有谁请你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