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及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沪深二市小幅高开后上攻受阻回落,双双收出高开带上影小阴T线.量能同比昨天又有所缩.从盘面看,早盘在大金融配合下,汽车和国防军工概念带动下,上攻五天线受而产生震荡,11时后随着期货杀跌,创业板与成指率先下行,上证被动回撤,收盘在十天线处.盘面看,大金融板块中银行保险拉股指,券商板块上穿下跳,国防军工养殖业涨幅居前.而稀土和有色煤炭以及白酒等跌幅居前.主力资金仍保持流出状态.个股多上绿盘,股指强而个股弱仍延续.

技术上,五天线有所捌头,KDJ死叉下行,MACD红柱收敛状态延续,上证仍处于调整状态不变,这种走势会延续至下周中前;分时指标看,5F和15F回调一笔仍在延续,而30F金叉成立,创业板与成指均如是,短线反弹格局未变;下午开盘下探后向上反弹可能相对较大。

下午:大盘下探3362-3367点区间后多会向上拉起,但由于周未加上量能缩,故高度仍很有限,这点昨收评讲过。3370-3380点间仍是阻力所在。

操作上,下午拉高减仓早盘低接筹码。下周初冲高仍会再次下探,这种走势将延续至周二前。这个观点我在周四讲过。

对于处于回调中个股,可以重要支撑位分批少量补仓,最好当天反弹高抛,如被套无法减仓,可等下周二时再行补仓不迟,等待反弹向上突破时出来。

今天如收盘小阳线或星,周一上午还有冲机会;如收小阴线,那么下周初会再次考验3330-3350点区间的可能性不小。

关于219现处于板块退潮中,本身是长线股;可持股不动,也可分批少量补,或等走平稳后再补仓都可;408我在前天已分批减仓,现在只有少量,等走平台整理后再进不迟,此股主力操盘手法一贯如此,可以参考前面的走势。


11-27 13:06

这会跌破早盘低点了,看3362点附近支撑。

北上资金小幅流入或流出,影响不大。a50也在上拉,而主力热衷于玩弄打压股指或猛拉个股让小散追高和止损的游戏。大多人在观望。说实话,下午真难判断,I没有外要因素干扰,周未IPO需要应收红盘,分时指标也如是。但按照日线走势,仍处于回调状态,市场就这样。下午收阴则周二前再跌二天,探明支撑后再开启一波强反弹;如下午收小阳线,那么周一早上拉高回落,还会回到调整的轨迹上来。没把握的事,还是观望至周二吧。


11-27 13:28

下探至3364点后向上拉起,得新收在3370点上方,但没有持续性热点集人气,下午关健看创业板能不能止跌企稳反弹,与主板双方共振向上才有希望。

11-27 14:18

下午在忙。刚才看点位,上证又发弹至3380点了,3380-3387点间压力很大。如想冲过去,券商要发力,不然还会下来到3370-80点间震荡。如果站上去五天线,周一还有一充气。

11-27 14:39

一会没看,冲过3387点了,也冲上五天线,有冲击3400点的趋势。创业板与成指收红。站住五天线就是胜利。

11-27 14:42

银行和券商发力,以有色为代表周期类有止跌迹象,助推大盘冲过3387点,向3400点火器冲击,收盘守住此点位,周一还可看高一线。等待60F金叉出现,那么向下再杀跌的可能会减小。

11-27 14:49

另外,北上资金流入二市超15亿,A50也在助涨,现在3400点了,能否守住 不关键,收复五天线就是胜利。

11-27 14:51

上证50创新高了,意味着下周上证也会再冲下3420-3431点区间的可能性在加大。

11-27 14:55

最后几分钟,60F将金叉,除非股指到3408点才有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