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光头中阴线,明天看回调

周五收评观点回顾,“高点会在午前产生。下午需提防冲高回斯落,而且回落会再次考验3400点附近”。午评认为

,“下午提防冲高回落”但仍会收小阳线,这点出我的意料,杀跌这么狠。但人在早盘10点多前后多次提醒高抛,不接,不知道各位朋友如何操作的。

今天早盘大金融延续上周反弹格局,高举高打,一度在盘中带量上攻至3456点后不抵抛盘打压而回落至3430点下方震荡,尾盘部分资金涌出,再在跳水走势,收于全天最低点,险守五天线。从高点的3456点到3391点。全天震幅达65点。而成提与创业板相对强势些,圴收出阴星和阳星。截至收盘,1550余家个股收红,超2000多家绿盘。分化加剧。银行板块必盘秋绿,收出放量长上影大阴线,券商相对强些,收出倒T阳星,有色资源类收小阳线在十天线上方,强势。我在盘中讲过,这是大资金在做局。

从大周期看,中小板今天相对强势,反弹格局未变,明天多会沪弱深强。

技术上,日线长上影线放量中阴线,并不是讲行情止步,反而是充分换手过程,这是二次上攻的需要,减少了二次上攻的抛压,五天线明天位于3386点,走平;十天线上行至3380点,为盘中短线支撑所在,KDJ重新下行,MACD绿柱有所减短,明天调整居多;从分时指标出可看出,起步于5F回调仍未完成,但空间差不多了,15F步入回调需要三小时左右,明天是午前后接近结束,30F明早盘死叉,盘中讲过,需要一天左右时间修复。因此明天涨难跌有支撑。支撑退至3376-3380点区间。今天也是MSCI调仓换股最后一天,外盘A50由大涨转跌,港股杀跌,传递至Aa股的上证50杀跌,本身不会跌这么多,外围因素的影响下,加大了跌幅。

明天,大盘低开居多,上午盘中会反抽3400点附近。再下杀一次,让恐慌盘止损出局。预计明中午前后会探明支撑会有小反弹,但仍需小心尾盘二次跳水。真正的反弹看周三了。这点我在周五收评讲过。

408明天至周三上午可择机低买回来。


今天的放量长上影中阴线,给人一种上方压力很强的感觉。那么事情来了,进入银行和券商中大资金为什么强拉一天多时间后杀跌,他们为什么这样?一件事,在做局。把不稳定筹码洗出来。明天再一个低开低走,你走不走?周三早盘一会再来一下,不坚定者止损出局,为中午前二次蓄势冲过3450点做好准备了吧,那时抛盘也会减轻很多,再过关就水到渠成为了。

当然,上面仅是我推测,准不准,市场来验证。

我会在明天下午到周三10点前加仓!!


早盘一再盘中提醒高抛,你不做,这次别怪我没有提醒。

11-30 20:55

明天支撑在3378-3389点间。

11-30 21:18

明早如先下探至3380点附近,是可以先接部分筹码。盘中冲3400点上方出来,做T最好时间段。明天深强沪弱居多,只要创业板与成指不跌而是上涨,沪指也难以出现什么下跌空间。但个股就不一样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