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高后如何面对?

午评认为,“下午大盘会先回踩3430点区间后,再向上拉起冲击3450点附近,今天冲3456点的可能性较小,会受阻回落。券商板块可低吸”。昨天认为今天会小幅震荡,今天出乎我的意料来了一个阳包阴。

今天三大股指低开高走,在以角行券商保险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带动下,强力向上突破3400;3450点,最高点3457点,距离3458点一点之差,收盘以缩量中长阳线报收。盘中银行、券商、汽车整车概念领涨二市。我在昨天收评讲过,超极主力上下其手,大幅波动,是在做局,今天看来确实如此。

从走势上看,在北上资金大量地涌入下,惯性做用下,明天早盘一个高开,就会创新高,这是大概念了。从盘面看,红盘家数明显增多,超过3300家,涨停40余家,涨幅超3%有560余家,这与中小板收长阳有关。

主要是,明天创新高后如何走是关健。是继续向上,冲3500点,还是新高后再回踩3430-3450点间。

从技术上,上证KDJ向上发散,MACD红柱增长,反弹趋势;自早盘5F金叉(要在盘中讲过),传递至15F和30F金叉,收盘看5F又有步入回调修复要求,因此明早盘会先高开上拉,再回落震荡整理。

明天,大盘小幅高开,高开点位即可能创了新高。短暂上攻3360-3370点区间后会有一个回落整理过程。午前后再向上拉起,大概率收小阳线。

上周五收评讲过,创新高会在本周,周二到周三。不过这个过程提前了。

明早盘银行券商带动创新高后,有可能会步入震荡修整,那时是个股表现机会 。仍建议关注有色板块。

12-01 16:08

按周期推算,大盘自今天开启的反弹将延续。周三、四以震荡上扬为主,周五会冲高回落,下周二前总体是上涨的。立帖为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