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大盘能否止跌?

午评认为,“下午大盘反弹阻力在3450点上方,受阻后仍会再回踩3435-3440点区间后,再向上拉起,收星居多'。

今天沪深二市分化,呈现深强沪弱的格局。截至收盘,二市盘中走出小V形,深 成指收红,而上证盘中冲3450点后尾盘有所回落,收出小阴十量星,而成指收阳星,创业板收小阳线。二市量能有所缩。由于市场资金不足,主力启动大金融护盘,资源类资金流出,领跌二市。且个股分化仍严重,二市不足1600家个股红盘。北上资金由早盘流出,到下午收盘前流入超50亿,沪股通居多,明天上证多会有所表现。

从走势上看,早盘虽然在探底后有所回升,但属于被大金融带动下的护盘行为, 板块轮动从有色资源、到大金融,再到科技,今天的医药医疗、大豆、农业种植等。这种主力分别拉升滞涨板块的行为,一是市场内存资金不足以支撑大盘共振向上;二是主力仍在做局,这点从这几天大金融持续发力可以看出,可以理解为回调蓄势,为再行冲关做准备。

日线方面,大盘在下行至五天线后有所回升,明天五天线运行至3441点处,开盘有跌破可能;关注3430点附近企稳后会产生向上反拉的动作;分时结构方面,从收盘看,上证5F、15F和30F提示明早还有下探发生,60F死叉状态下,明早反抽3450点附近后,仍有再探3420-3430点区间的趋势,而后向上拉起再冲3450点,多收小阳线。

仅靠大金融难以站上3450点,必须启动金融板块外,再发动周期类、白酒等一、二线蓝筹一起合力才有希望。

明天周五,早盘下探企稳后,将出现一波向上的反弹。3450点附近反复后,盘中有再冲3450-3465点区间的可能。

以有色为主的周期股,在经过几天的调整后,明天会有反抽产生。但只适合做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