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论周一再行冲击3458点可能性

早盘观点回顾,“在银行和券商双双杀跌情况下,预计股指会下探至十天线附近即3412-3420点区间手可能性不小”。午评认为,“下午震荡后,将向上拉起,多收出小阳线或阳星"。我在开盘时提醒密切关注有色类周期股,是否正确?

今天沪深二市在小幅低开后有所分化。上证受大金融板块杀跌影响下探至十天线附近后在白酒饮料、食品加工、有色,石油开采等一二线蓝筹顽强向上的带动下化解了大金融板块杀跌的打压,震荡回升,收盘三大股指均收出缩量小阳线。从走势上看,大盘在大金融调整前提 下,仍收红,也说明市场拒绝下跌,经过充分洗盘,大金融也化解了抛压,那么下周初再行上攻3458-3465点区间可能性大增!


技术上,周线放量小阳线,KDJ金叉向上,MACD金叉,周线支持上涨;日线继前二天收出二棵高位小阴星,本身就有变盘征兆。今天顶住下行压力收红,使得均线仍处于多头排列,五天线失而复得,意味着主力不想让下跌,那只有上涨成为可能。从分时指标看,5F反弹带动15F金叉,30FMACD绿柱收敛中,周一冲击3450点上方,会构成金叉助涨之势,60F的KDJ上行,MACD收敛第二根,仍支持反弹。

因此排除周未消息影响,下周一大盘稍回踩3440点附近后,将向上冲击3450-3458-3465点区间。周一大金融会有所企稳,券商发止跌反弹,冲过去的概率不小,如成交量仍缩,需提防冲高后宽幅震荡,但总体应是向上反弹的。多会收小阳。

周二午后,则需要高抛减仓,周三又是时间节点。




12-05 12:34

周未IPO4家,融资额不详;美股三大指数齐创历史新高,对于A股刺激做用明显,号称全球经济恢复最佳的大A远落后于人,真不是一般滴丢人呵。

回到大盘,上周三天二阴一阳星,周五在银行券商大幅杀跌情况下,还能启动白酒、饮料和有色等蓝筹护住股指不跌,意味不同一般。再者,日线图也呈现向上趋势。

那么问题来了,如不是想向上创新高,何必如此麻烦,借势洗盘不行吗?所以周五先让大金融剧烈震荡洗筹后,周一如启动大金融、大科技股集聚人气,其它蓝筹配合一起发力向上,形成突破格局可能性。

但由于恐高前症做用下,再行冲高仍会很艰难,即便请创下新高,我们即不能追高,也还要防止当天冲高受阻的回落,周二步入巨震的可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