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午盘中简评

昨天电脑键盘进水了,无法出收评。

早盘小幅高开后,上攻3620点后,展开强势震荡。券商银行步入回调,大盘需要时间稳固中阳线。因此今天会以震荡洗筹。不排除3600点会盘中跌破。

现在开启5F回调。完成后向上反弹,等待60F金叉出现,会向上挑战3630点-3650点区间。不过这种可能或在明天完成。

01-13 10:24

支撑3580点附近。今天有收小阴线可能。

01-13 10:34

券商继续下跌,昨天暴发了一下就蔫了。银行也如是。所以大盘回调是大概率的。这点昨天盘中讲过。

01-13 10:39

可以看到,银行券商有色,白酒饮料等蓝筹都在调整,所以难以今天出现起色。3570-3587点间是回调支撑区间。

01-13 10:47

大快头中国中车一度接近涨停,带动中字头上涨。把股指重新拉上3600点,但仍不稳。

01-13 11:11

中字头如联通;中车、中治、中铁等拉起来, 把大盘重新拉红。但5F仍未金叉。

01-13 11:12

不过由于60F金叉,大盘不具备在幅下跌空间。3580-3587点大概率是今天低点区间。早盘到了3588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