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沪深二市小幅低开后,震荡下探均线附近支撑向上反弹,截至午收盘,上证走了V形,收低开阳星;深成指探十天线后拦起,收阴星在五天线下方,创业板收低开阳星十天线处。二市量能均有所缩。从盘面看,早盘中字头大涨,而券商、白酒饮料、有色、国防军工、农业类机构抱团股大跌。而中小板个股大多在上涨,表现为黄色在上, 白线在下运行。早盘,冲高3600点受阻后产生的震荡,午后仍有向3600点冲击的可能。

技术上,上证早盘低点比昨天下移,高点如不能超过昨天的3622点,加上五天线有走平下捌的趋势,那么将构成重心下移。明天走势恐难以乐观。关健看下午能否拉起来收复3600点,如高点超过3622点才能化解。

分时指标方面 ,早盘5F金叉引发反弹,未能传递至15F,5F现目前处于回调状态,如午后5F二次金叉,并传至15F,那么才有希望,才有向3600点上方反弹的可能, 30F和60F仍处于死叉状态,早盘一笔反弹随时有结束可能。 所以谨慎为上。今天不买只卖。除非你做T。

下午现密切关注 5F二次能否金叉,并传递至15F.对于 超跌的八类股,如低部放量继续持有不动。现在杀的是高估值机构抱团个股。中字头股不宜再追高了。

还是昨天所讲的那句话,对于已处于高位放量滞涨或下跌个股,减仓吧。

今天如收星,明天大盘有可能下正式步入回调。对于个股来讲,股指下跌,个股上涨动力会大幅减弱。如何操作自定。

支撑在仍 在3560-3575点间,阻力3600-3620点上方。

01-14 13:19

券商、白酒、军工板块仍在杀跌,上证再次下到五天线附近。5F再次死叉,15F,30F绿柱加长,下来看大盘能否在五天线附构成反弹,如果5F二次金叉,收复3600点,那么会传至15F,才有可能结束短线调整。反之,会再探3565-3575间,尾盘再拉起来。

01-14 13:45

A50加速下跌。带动上证50下行,大盘会再探五天线,3575点 不能跌破,不然会引发抛盘加大。下探3565点附近。

01-14 14:02

好在下行至五天线处券商拉上起来点,5F二次金叉了,30F的KDJ相交,反弹开启。看能否收上3591-3600点

01-14 14:08

在白酒饮料、国防军工、农业概念、券商等权重的集体杀跌下,股指只跌了不到20个点,实属不易。而且个股在三大股指下跌情况下,有超2700家收红,说明资金调仓换股正当时。高位机构抱团股虽然出现杀跌,但仍不能讲崩盘,还会有反复拉高过程。

01-14 14:17

刚才大盘拉到3590点附近,又被蓝筹如军工等的下跌带下去了。没有权重止跌震荡,大盘下午就难以上去,看2点半后吧,如再上不去,五天线又会受到考验。那么明天五天线直接破了。

01-14 14:17

刚才大盘拉到3590点附近,又被蓝筹如军工等的下跌带下去了。没有权重止跌震荡,大盘下午就难以上去,看2点半后吧,如再上不去,五天线又会受到考验。那么明天五天线直接破了。

01-14 14:20

5F弱反弹后,各分时指标均处于下行状态,向坏。如不能在最后半小时拉起来,而是跌破五天线,明天十天线不一定能保住 。

01-14 14:30

这波杀跌真溜,直接干到早盘的低点处,看尾盘半小时能否收起来了,如能收在五天线上面还好,收不上去,十天线必跌破。

01-14 14:34

二市成交量再上万亿,多是抛盘所致,而上涨缩量是制约反弹根本。白酒、国防军工尾盘加速杀跌,宣告这二板块行情有可能就此结束了。虽然下跌了,即便尾盘拉上去五天线上方, 但仍不要抢反弹呵,再次讲呵!!!

01-14 14:37

北上资金全天基本上是流入,但是流入的是那些板块更为重要,多是科技股。收盘看能否在五天线-3580点间。

01-14 14:53

券商在尾盘再次杀跌,加上其它权重,如白洒、有色煤炭、国防军工、汽车概念,所以反弹难有起色,这些都是大盘起不来的原因。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