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上证走出高开冲高回落的格局。盘中看,早盘在银行券商周期股带动下,向上冲击3589点受阻后,随着以白酒饮料、国防军工、科技股的冲高杀跌,盘面的抛压明显在加大,三大股指均走出高台跳水走势,均跌破十天线,上证以缩量小阴线收于3550点下方。而个股仍有超2500家红盘。涨幅居前的是新股,注册制受益股。而跌幅在前的多是前期热门的蓝筹板块。从走势上看,惯性下行还会延续,下午还有新低点产生。

技术上,日线KDJ仍在下行,MACD仍在缩短中,调整势态;分时指标看,早盘5F反弹延续至15F后,未能传至30F,随着5F调整开始,并递延至15F,30和60F均处于下行中,MACD绿柱加长,调整仍会进行。

自前天我一再在盘中讲过,不要买,不要买,下周二才有机会。火中取栗不可取!

预计下午,大盘仍会震荡下行,3510-3530点区间方有机会止跌,看收盘能否收回3558点了。

今天如收小中阴,下周一五天线将下叉十天线向下,对大盘构成反压,因此下周初仍会再创新低点可能性不小。

观望至17日。

我已于前二天出了二只短线股,只留下一只长线绩优股。择机分批加仓。

各位,下行趋势一旦产生,会惯性运行, 且易跌过头,或涨过头,这几天管住手。

这个观点,自前几天盘中一再进过了。

01-15 13:54

下午在开会,刚才看下盘,下午开盘猛杀至3533点后,向上反抽3550点,但无量反抽,仍有可能再探3530点附近。盘面看,超2600家个股红盘,权重板块中前连续上涨的权重板块如白洒饮料、超级品牌、国防军工仍在领跌二市。

下午如能维持在3520-3540点间震荡,尾盘看能否收复3560点,就是十天线能收复与否。

01-15 13:55

观望至下周二,写错了。

01-15 14:00

5F金叉,开始弱反弹。持续性待验证。强点15F金叉,反弹看高一线,3560-3575点间,弱反则反弹到3560点附近受阻回落。

01-15 14:16

5F延续,15F金叉,则看高到3580点附近或会回落至五天线附近震荡。

01-15 14:20

这波反弹得益于券商拉起,白洒止跌,有色收红。现在收复五天线,再次面临3580点上方的压力区了。镇静,且不要盲目去追涨。

01-15 14:36

收盘如能收在五天线上方就是胜利了。但3579点仍是强压所在。

01-15 14:46

五天线即便收复,下周初仍会有回调可能,在3530点-3580点间反复震荡。

01-15 14:54

二市成交马上达万亿,缩量大震荡。收盘十天线即便守住了,但下周一还是会跌破。毕竟3580点附近处于高位反压区间,盘面可以看到,压力明显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