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大盘分析

今天沪深二市低开高走,双双以缩量中阳线收复五天线。二市超3000家个股上涨。从走势上看,上证早盘低开下探3550点附近后,在以大金融、科技股为首的权重带动下震荡上扬,盘中见3608点后回落。 从成交量看,今天不足万亿,3600点上方的强压区,一如当时的3458点一样,突破需要时间也需要充分震荡洗筹。预计明早盘再冲高3600点上方,如没量能支持,多会再次回撤洗盘。

从技术上看,多头排列,支持向上反弹,但从MACD红柱减短,KDJ有上有所沟头,但仍受阻处于回调的阶段;从分时走势看,由5F引发反弹,传递至15和30F金叉,60F未能相交,下午5F发出调整信号,且尾盘未能重新相交,表明明天还会有一笔对5F回调要求,且15F处于回调中,仍未完成,早天会以震荡回调方式来完成技术指标的修复过程。

明天多将先扬后抑。

早盘上攻3600点附近会发生回撤,有回落至十天线附近的可能性。

上方阻力3600-3620点间,回落支撑:3372-3381点间。

明天是低接强势回调到位个股的机会。


01-18 15:57

30F有顶背离发生,也有回调的要求。明天回撤如破3580点,那么不排除重新回踩3550-3570点间的可能性。所以推测明天冲高回落,收小阴线的可能性相对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