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阴线后,明天如何运行?

昨收评观点回顾,“推测明天多将先扬后抑,收小阴线的可能性相对大”。

今天沪深二市高开低走,双双跌破五和十天线,以放量中阴线报收。盘中看,早盘白酒、大金融以及煤炭板块拉抬,下午地产拉起,但受阻于3600点阻力回撤,下午随着白酒、国防军工、稀土、科技股领跌,破五天线和十天线,归低3553点,尾盘翘尾收在3560点上方。二市量能有所放大,多是抛盘。

个股仍有近2400家红盘,板块方面,烟草、有机硅、旅游等概念涨幅居前,而大豆、玉米、国防军工、超级品牌等领跌二市。

技术上,五天线开始下行,明将与十天线死叉下行,且KDJ下行,MACD红柱减短,股指仍有回调的要求。从分时指标看,由5F回调引发的调整尾盘再次金叉,明早有反弹的要求,但60F死叉,且KDJ仍未触底,企稳仍需时间。此波由30F和60F顶背离引发的强势震荡,明天会探明低点。

明天大盘多将向反抽五天线附近,再下探支撑后,缓慢向上反弹。

阻力:五天线-十天线间。支撑:3536-3550点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