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午盘中简评

早盘提醒,上午会有反弹,午后提防冲高回落。没想到午前就走出了冲高回落的格局。

早盘沪深二市增走了冲高回落的格局。量能保持继续缩的状态。二市红盘家数同比前几天大幅减少,只有1400多家。盘中看,早盘银行券商拉高,钢铁、有色、汽车概念后拉高,权重交替拉抬下,让大盘冲高3580-3590点区间后,量能不续,受阻回落,截至午收盘,上证收出带上影阳星;成指收小阳 线,而创指大涨收出长阳线。从走势看,下午还有可能考验3540-3560点区间。

由5F引发的反弹完成,阴着5F步入回调,下午有再回睬3553点附近的可能性。关注3550点支撑,破则看3540点,有支撑则会向上再冲五天线,收星居多。

01-20 13:23

下午开盘上证在3570点附近震荡,而在成指与创业板有摆脱上证向上反弹迹象,也有可能带动上证向上收复五天线。

01-20 13:38

上证反抽五天线受阻回落至3560点附近震荡整理。5F调整仍未结束。3550点附近会提供有效的支撑。

01-20 13:40

白酒、水泥、银行和券商等蓝筹的杀跌,也带动了上证回撤。震荡整理后才有可能拉起来, 试图收复五天线。

01-20 14:15

刚才忙完上来,现在5F二次金叉,股指再次上到五天线附近,但量能缩较大,还会在五天线上下反复。看15F能否 出现金叉;如不能则还会在3560-3575点间震荡。如成立则上冲3580点附近。

01-20 14:25

15F金叉成立,上证再次上至3580点了,但这里缩量恐难以冲3590点附近,还要小心回落。

01-20 14:35

现在二点半过了,二市成交量才8100亿,缩量严重,北上资金流入沪股通,流入深 股通,这才是创业板上涨的动力所在。

01-20 14:38

在严重缩量情况下,收盘能守住五天线就算是好的结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