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多头围而不攻,必有猫腻

今日两市在外围下跌影响下大幅低开,随后在一带一路板块强势拉升下快速走高,但其他板块低迷随后再次回落,在30日线附近再次获得支撑企稳,午后一带一路、电力、次新股、锂电等板块轮番拉伸,带动股指震荡走高


沪指今日十字星报收,站在10日线之上,成交量较昨日放量,全天宽幅震荡。走势来看,依然在上升趋势中,30日线有效支撑,没有出现破位。日线技术指标MACD依旧处于即将金叉阶段,量能绿柱没有明显放大,处于较强态势!分时上看,上涨结构依然顽强,尾盘出现放量,短期逼空上涨概率大!!


但是当前的行情不会是普涨的局面,2014-15年的行情是明显的题材的行情、概念的行情,绩优板块并没有出现大的上涨,现阶段绩优板块的爆发,已经折射出一点,业绩将会是接下来的投资主线,现阶段的行情将会出现价值投资的牛市。当前股市遍地黄金。


从技术面来看:


1-上证指数报收3245点,上证指数上周五出现快速洗盘之后,行情出现明显的转折性上涨,把握低吸的机会。冲关3300点准备就绪。


2-从均线来看,上证大盘站上10日均线,30日均线系大盘上涨的生命线,10-20-30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价值投资将会是接下来的主基调,关注绩优蓝筹的机会。中小板、创业板,后市关注高送转预期板块。


3--从指标来看,日线MACD指标已经出现金叉,大盘处于强势回调之后开拔期,KDJ日线指标出现金叉,上涨即将开始。


4--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3044点的反弹,量能出现放大,主力在酝酿新的行情,5400亿的成交量,说明主力在明显洗盘。


操作上,当前来看,关键要紧跟旗手,业绩将会是这波行情的主线,这将会是中国股市的新的走势特点,一旦领头板块出现加速上涨,行情将会出现大的变局,现阶段来看,正是布局的最好时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抓住鸡头,才会在鸡年实现大鸡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