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有望创阶段新高


下周大盘有望创阶段新高


今日大盘走势平稳,午后有场外资金进场,盘中创近期高点,交易量连续第五天保持上涨态势。总体来看,风险不大,后市天狼继续看多。市场已经全面步入突破态势,短期上行空间打开,下周有望创阶段新高,在上一个平台!

一带一路已经连续火热好几天了,今天算是全面开花,一带一路的各个子板块今天全面爆发港口、高铁、新疆、水泥等子板块都表现强劲。大家伙西部建设170亿的盘子竟然3连板,成为目前的板块龙头。尾盘的时候,军融板块崛起,有想要接力一带一路的架势,军融龙一北化股份封涨停,神剑股份一度模板,前龙头湖南天雁一度上涨9%左右。另一方面,次新和高送转板 块总体来说还处于继续调整状态。这周后半周就是一带一路与次新的火拼,最终一带一路胜出,下周就要看军融能否把一带一路给干下去了。

深指今日放量小阳,站在5日线之上并创出了新高,高位平台整理被突破形成了上攻态势。日线技术指标MACD再次金叉,分时上,30分钟及60分钟指标MACD也形成了金叉共振,走势上带量上行并形成了加速态势。整体上,深指上行空间打开,下周有望加速上扬!


操作上,积极关注近期回调到位的改革品种及滞涨蓝筹和滞涨企稳题材标的,不要追高。上周明确提示本周关注的一带一路本周表现抢眼,学会提前潜伏。仓位上适度即可,不要激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