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重点布局此类个股


下周重点布局此类个股


在昨日午后混改个股铁龙物流、中国船舶等已经开始异动,而且混改龙头股前期已经经过冲锋整理,如中国联通、东方航空等等,同时中国船舶和中国重工等自身有混改概念叠加南北船合并概念,后期爆发潜力不可小觑。这两天在次新股明显走弱的情况下,一带一路板块接力,但是一带一路包括的方向太多,貌似炒作逻辑不易抓住,所以真正跟上节奏的人不多,也就导致了虽然在涨,但是没有多大的声息,带是今日一带一路与中字头共振,彰显了权重的实力,“关键时刻看权重”这句话不是没有道理的,就算中小板指在怎么涨,没有蓝筹的带动,大盘要写创新高,所以大蓝筹股仍然是未来关注的重点。



另外,我们也不要忽视另外一条隐形的方向,那就是价值投资,周五盘中的光芒都被一带一路和中字头抢去,其实军工混改和家电、酿酒中的成长性白马股也在默默的表现,一路创出新高,作为防御性和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也是我们在投资中可以考虑的。



因此下周军工混改,即军工概念和混改概念大概率会爆发,如果二者叠加则是军工混改概念的爆发力会更强。这也是上周末收评中说的混改第二波行情。如果大军工和混改概念同时上涨,这两个概念中的都是权重大股,大盘岂有不涨之理。而且昨日在中国建筑带动下中字头权重股集体拉升,券商助攻,午后大盘雄起就是个例证也是个标杆。下周继续看涨!冲过前期3300点压力位就有一波新行情,结构性上涨将真正开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