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下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3-27 13:01

虽然上午一带一路拉升受阻,但是天狼给出的军工概念股还在继续表现,资金面紧张格局下,市场有这样分化情况正常,总体来说市场资金的观望成了影响指数上行的重要原因,所以短期操作依然是要跟着资金走,上午有持续的放量出现,指标也逐渐的开始进行修复,所以技术上不用过分担心,还有上冲的机会耐心跟庄才是王道。

03-27 13:10

午后天狼早盘点评的军工概念湖南天雁600698现在7个多点了,看看午后能否涨停,如果涨停必定会带动太阳鸟的拉升。天狼继续跟踪。

03-27 13:11

目前的行情是大盘主导着强势,创业板还是和以往一样打酱油的角色,次新股和高送转不能转强的话,资金还将围绕主板蓝筹来轮动炒作,所以低吸蓝筹即可,一带一路还会继续活跃,5月份的窗口还没到,还有一些风会吹。

03-27 13:16

目前依旧没有热点出现,盘面又进入到横盘震荡的割据状态,简单给大家回顾下热点:

铁路板块:大秦铁路涨4%,广深铁路涨2%等

上海国企改革:长江投资涨6%,陆家嘴涨5%

人工智能:江南化工7%,赛为智能涨2%

券商板块:都是次新券商小幅异动

军工混改:北化股份二连板,尤洛卡涨停,湖南天雁涨7%

一带一路:水运港口一系列的,西部建设8个点左右。大家需注意,板块散乱,无太明显的集中度,板块赚钱效应较差。

03-27 13:27

一带一路和军工虽然没能带动节奏,但是相关标的会频繁表现,这也是机会所在,上午的湖南天雁、太阳鸟下午的两面针都在应验天狼的逻辑。

03-27 13:36

军工除了军民融合之外,还有一个一个方向就是军工混改,现在很多个股有启动迹象,大飞机现在表现不佳,就注意军工混改这个方向。

03-27 13:41

军工继续发力中!难道真有航母消息,还是又有什么局势动作!尤洛卡、利君股份,还有船舶小异动!另外,人工智能的赛为智能午后再次异动,天狼早盘提示激进者继续持有做多,还有的朋友继续赚钱。


03-27 13:57

赛为智能 涨停了,昨天的痛苦,成为今天幸福的缘由。上周五天狼提示分时线上小仓位潜伏品种,早盘也有提示激进者继续做多,再次恭喜相信天狼坚持下来的朋友,低吸买进的盈利10个点以上。


03-27 13:59

现在工程建设,机械,医药,水泥资金流出居前。所以对于当前的市场而言,一带一路的大标的资金已经流出,后期市场将会形成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成长类个股众星拱月的格局。

03-27 14:12

港口水运板块南京港封板不死,人工智能板块赛为智能封板不死,混改龙头湖南天雁迟迟不能封板。提问: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赚钱效应变差?有朋友说的是正确的,市场热点不能带来场外热钱,政策面也开始逐渐收紧货币政策,钱不够使,资金的封板意愿就相对较差,这也是压制市场赚钱效应很大的因素。

03-27 14:16

目前涨幅居前的板块还是上午的,盘口上都是个股为主,比较凌乱!赛为智能不能封死涨停还有股的朋友先止盈了,后期天狼在波段跟踪短线机会。

03-27 14:22

疆板块趋势已经开始走弱,目前跳下来的话就是顶背离调整,西藏板块也是冲高回落。市场热点切换,基本上没有所谓的长线可言。所以一定不能再追高了 。

03-27 14:35

现在的大盘看来 我们手里必须配置一定仓位的庄股 大盘变脸太快 只有庄股防御性才整体好点

03-27 14:38

保险和券商暂时歇菜了,大部分个股冲高回落。本周震荡行情会有很多主力机构会尝试冲高出货,因为清明节来了,有四天的时间,大盘在高位,而主力大概率是借机出货的,所以天狼这里不建议大家高位补仓,不要高位追涨操作。

03-27 14:44

期指不断带动大盘回落。下午启动的一月份庄股、人工智能都没能带动市场人气,所以天狼盘中波段提示止盈了赛为智能。现在手中持有的新宏泽继续持有。

03-27 14:54

今天军工混改和军民融合大涨之后,地方混改又来了,两面针大涨,青海华鼎大涨,都是前期地方混改龙头

03-27 14:59

西部建设 最后几分钟封板了,牛股就是这么强,关于该股机会天狼在早盘盘前就已经提示。


03-27 15:02

一带一路与次新拯救大盘,新老庄股最强,军改持续性待观察,目前看还是带路水泥与庄股次新最有赚钱效应。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