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上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3-28 09:05

大盘昨日还算正常歇整,相对于其他几大指数而言还可以说是强势,短期还有上冲3300点的可能,只是冲昨日的走势来看上行的压力不小,故而主基调仍然是小涨小跌的震荡。不过当前沪指没多少参考意义,涨指数不涨个股、跌指数更跌个股的行情关键还是在于个股本身,从跌幅榜来看就好像大跌的行情一样,个股分化太严重。

03-28 09:07

当前大盘问题不大,但个股操作难度大,短线只能控制仓位适度参与,而且追涨的氛围太差,操作上尽量以活跃股低吸为主,涨起来则宜逢高减持。昨天盘中的西部建设、太阳鸟等全线大涨。五洋科技天狼继续关注整理后的上涨机会。

03-28 09:13

短线来看市场回踩空间有限,昨日指数虽然没有大涨,但除了部分高位题材股杀跌之外,资金没有明显出逃迹象,因此短线市场震荡后还有继续上攻动力,昨天军工大涨,军民融合、军工股都有表现,今天注意军工混改概念股机会。

03-28 09:21

潜力追踪:赛为智能昨日我们盘中高抛止盈,今天天狼继续关注回调五日线低位机会。

03-28 09:32

三大指数全部低开,好在低开的幅度并不大,昨天缩量上行遇阻。一带一路板块的市场带动性表现较差,缺乏新热点,导致市场资金面一度观望,这也是短期上行有所犹豫的原因,关注天狼直播的朋友们耐心。

03-28 09:37

上周五早盘关注三德科技经过昨天的震荡拉升后今天继续上涨创新高,有买进的朋友盈利有6%,可以先盈利出一部分,后期天狼继续跟踪。


03-28 09:46

开盘后高送转启动,天狼昨日提示布局的五洋科技大涨6%,该股天狼在昨日盘前已经提示31元买进收益正在扩大,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3-28 09:57

新坐标 涨停了,小盘次新股有来了。天龙股份流通市值也很小,这种形态天狼看也很快拉长阳突破了,有仓位的朋友可以小仓位关注。

03-28 10:03

今天的指数上来看,只有沪指走弱。但是深成指和创业板方面都平稳上行,今天又是个股的天下,权重连续维稳之后。市场赚钱效应重新回归个股,缺点在于板块热点性还不明显,上周五有同步低吸新宏泽的可平仓先出局了,上涨乏力。

03-28 10:09

昨日冲击涨停的人工智能龙头 赛为智能今日大跌,上涨持续力差,天狼昨日盘中提示高抛止盈,出来的朋友先不要去做,关注支撑力度。

03-28 10:21

今天又是好日子,上周四天狼在分时线提示附近买入的飞凯材料昨日涨停后今天继续表现,等下准备冲高出来。所以说个股是要提前介入,有买进的朋友盈利7%,看天狼直播的朋友不妨将直播点赞起来。


03-28 10:27

大盘走弱,高送转再次启动天狼昨日提示布局的五洋科技大涨8%,盘前天狼也有提示有买进的朋友盈利继续扩大,恭喜,大家别忘记了点赞。


03-28 10:37

上周五天狼提示的三德科技经过昨日的震荡上涨后今天继续新高,昨天还提示了大胆的继续待有,稳健的朋友可以先出了,该股我们继续跟踪。


03-28 10:39

从上午的资金表现上来看相对谨慎,电力,贸易,保险等板块资金流入居前。但是资金流入量并不大,市场依然承压明显,资金面的紧张已经成为市场极大的难题,能在这样的捉襟见肘资金面下保持震荡修复已经不易。

03-28 10:42

中成股份 两连板刺激了中系材,目前中系材,高送转是两大热门,水泥建材最弱。

03-28 10:50

指数没有多大问题,小幅震荡,主要在个股,多数个股也是在温吞水,只要不去追涨幅大的也跌不深,昨天冲击涨停的如果只能龙头 赛为智能今日大跌,天狼昨日提示高抛止盈,出来了的朋友先不要去做,目前还没企稳。

03-28 10:58

新坐标 再次封板了,小盘次新股有望再次起来,天龙股份的流通市值也很小,这种形态天狼看也很快拉长阳突破了,有仓位的朋友可以小仓位关注五日线左右的位置。

03-28 11:07

市场只要一有走弱的迹象,中字头就开始站出来护盘中铁工业,中国建筑,中远海特纷纷拉升,市场现在就是做一个消化,也不希望出现系统风险,该出手时就出手,明白了这样的逻辑之后,也就可以把握快杀抄底的机会了。

03-28 11:21

西藏板块启动,还是一带一路扩散。大盘在3250点受支撑反弹,但今日要缩量了,创业板的走势较弱,目前新疆板块和油改涨幅靠前。

03-28 11:30

昨日大涨的军工概念龙头北化股份一字板被砸开后,该板块人气迅速下降陷入调整,港口龙头连云港高开低走,南京港也随之下行,港口板块群龙无首再度调整。西部建设早盘大幅低开,这种超级龙头在早盘换手后能不能再度崛起来带动市场人气,如果在午后有资金去拉升西部建设,那么就很容易引发跟风盘的买进,上午中成股份强势封板成为新龙头,继续带动一带一路板块反弹。

03-28 11:35

一带一路大分化,挖掘延伸到沾边大基建,昨天军改投机,今天回归投机,强势庄股反抽换了一拨,这些都不要追高,持续性大题材还在次新叠加概念和一带一路大基建,在5月会议召开之前,紧跟持续性题材龙头即可,其它题材走不出持续性,可以无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