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下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3-28 13:01

沪指上午成为主要走弱对象,由于一带一路等权重板块的熄火,市场上冲动能有所减弱,资金选择机会个股进行关注,但是综合情况来看,市场态度整体还是谨慎为主,所以我们的市场分为三个方向依然不变:政策,资金,成长;一定要围绕这三个维度进行选股操作!短期收在了趋势线的中轨支撑的上方,说明下方还有支撑,可调整空间有效,小级别风险需要一个消化的过程,这需要以时间来交换空间的过程。

03-28 13:06

开盘有创业板个股快速拉升,华伍股份一杆子起,乐视网进入涨速榜。乐视网对于创业板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它一动,小票纷纷小幅异动,但是主板现在还是磨磨唧唧的,带动性不强。

03-28 13:14

天狼给大家回顾下上午热点情况军工混改、国企改革、锂电池、360、油改、新疆板块、西藏板块都动了。目前没有一个板块是大热的,题材热点集中性较差。三德科技午后再次大涨8%左右,天狼上周五提示买进的,有跟上的朋友赚不少,上午提示稳健的可以先获利部分仓位激进的继续等封板。

03-28 13:22

注意一下,之前的360概念股中葡股份有消息称被借壳的概率渺茫,现在杀跌至跌停,不可随意抄底。风险性极大,既然能杀跌这么猛,必然背后有更深层次的东西,天狼选择稳健

03-28 13:35

涨停板个股没怎么扩容,大跌的个股增加了不少,目前西藏,新疆,油改领涨两市板块,次新股领跌,大盘再次回档3250点,今天两市整体缩量了!军工股:昨天的龙头北化股份倒下了,利君股份上来了!大家注意,近期的龙一和龙二切换很快!

03-28 13:46

昨天盘前天狼提示回调介入的西部建设昨日尾盘封板,今日低开后天狼再次提示如果在午后有资金去拉升西部建设,那么就很容易引发跟风盘的买进,午后强势上涨2个多点,有买进的朋友可以出局了。


03-28 13:55

高送转摆脱次新股启动,飞凯材料午盘突破早盘高点拉升7%,如果飞凯材料这里去封板将会带动高送转个股一波拉升。

03-28 14:14

人工智能龙头 赛为智能五日线位置有望企稳,激进的这里可以两成仓低吸一把,天狼短线看好。

03-28 14:22

一个健康养生的小常识:老年人锻炼前不宜空腹。老年人的新陈代谢下降很多,早晨血液的流速会相对缓慢,并且经过了一整个晚上的消化和吸收,肚子里空空如也。所以,要在锻炼前要适当的吃一些热乎的食物,也可以喝一些热饮,例如豆浆、牛奶等,可以补充水分和增加热量。但要注意一点的是,一次进食不要吃太多,而且在进食之后要休息一会,之后再去锻炼。

03-28 14:33

今天量好小,很多主力机构在规避行情了,一般在节前量小通常两种情况,一种就是洗盘,一种就是主力机构不进来了,要等节后。美力科技经过这波洗盘10日线有企稳也可以考虑小仓位关注了。

03-28 14:45

垃圾股会涨,但是大家注意到了没绩优股在大盘弱势的时候跌的会很少。大盘涨的时候就持续上涨,遂容易走出慢牛格局,这也是监管部门所想看见的

03-28 14:59

一带一路的陆地龙头西部建设今天震荡了一天。午盘拉升后天狼提示止盈,目前来看西部建设始终没能带动一带一路,短期再给大家提示下一带一路有休整迹象,大家注意规避!早盘及午后点评的飞凯材料午后强势封板。恭喜还持有的朋友们,大家记得点赞,你们的支持是天狼选股的动力。

03-28 15:06

全天一带一路分化,高位次新杀跌,庄股次新强势,两大题材杀跌,双线失守,争夺双线期间还是低吸这两大持续性题材,注意带路龙头的反复轮动和低位次新叠加题材的补涨。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