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借回调布局哪一板块将力挽狂澜?


借回调布局哪一板块将力挽狂澜?


目前“钱慌”叠加清明小长假,使得多空资金出现了分歧,大盘围绕3260点附近上下震荡很正常;根据历史经验,清明节前很多时候,都是先跌后涨的。不过因为现在资金有一带一路、军工、央企改革、智能等多个炒作主题,因此市场此时并不存在大跌的风险,更多的还是震荡。


继昨日收出阴十字之后,今日大盘再收阴线。早间开盘后大盘震荡下挫,不过跌幅不大,市场在3250点附近有所支撑,最终指数以3252点报收。不过从收盘来看,虽然大盘还是处于震荡走势,并未出现破位下跌,但是指数依次击穿了5日和10日均线,市场出现转弱迹象,此时继续多头阳线护盘。


从技术面来看:


上证指数报收3252点,上证指数出现小幅回落的局面,3300点关口只有一步之遥,小幅的下蹲就是为了更强的上冲,主力在借洗盘吸筹,季线收官,上涨的格局没变。


从均线来看,上证大盘站上10日均线,30日均线系大盘上涨的生命线,10-20-30均线已经形成多头排列,价值投资将会是接下来的主基调,三月收官将会有好戏。


从指标来看,日线MACD指标已经出现金叉,大盘处于强势回调之后开拔期,KDJ日线指标处于强势阶段,上涨即将开始。


从成交量来看,大盘从3044点的反弹,量能出现放大,主力在酝酿新的行情,4600亿的成交量,说明主力收官拉升已经悄悄开始。


综合来看::当前来看,注意补涨板块,次新银行板块再次发力,这将会是冲关龙头,一旦领头板块出现加速上涨,行情将会出现大的变局,现阶段来看,正是布局的最好时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抓住鸡头,才会在鸡年实现大鸡大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