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上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3-29 09:15

昨日大盘走的比较弱但还算正常歇整,短期小跌小涨的震荡格局仍未打破,指数暂时大跌的可能性仍不大。只是大盘指数再坚挺又有何用,当前的行情不是指数的问题而是个股的问题,指数没跌多少但个股却跌的像以前大盘暴跌时一样,赚钱效应太差,故而不要太在意大盘走势,跟对题材选准个股更重要。短线需要控制仓位谨慎参与,耐心等待赚钱效应好转。

03-29 09:15

潜力跟踪:陇神戎发 高送转,次新股双概念,调整充分注意低吸关注。

03-29 09:19

大盘调整两日了,总体来看月末还会走震荡走势,尤其一季度涨势最好的次新股会在月末面临一波较大回调行情,指数就还是那样大涨很难,大跌同样不易,其他的热点都是短线抽风型不易把握,碰上拉升了就卖给游资,没有的看看就好更不可追高,昨日天狼提示低吸的美力科技、赛为智能今日有望启动,有买进的朋友持股紧跟提示操作。

03-29 09:26

天狼上周四及本周一提示的飞凯材料昨日再次涨停,今日有望继续冲高,稳健的朋友这里不建议去追高操作,天狼继续跟踪该股的走势。

03-29 09:33

受昨天权重砸盘的持续影响,今天集合竞价指数出现了分化走势,主板小幅低开,深成指以及创业板保持强势。现在市场热点不明确,但是成长以及另一个强势机会已经来袭,短期市场有所阵痛正常,只要不影响后期的大趋势都是值得的。三丰智能绿盘下方,激进者加自选股注意关注。

03-29 09:41

煤炭、钢铁今天启动了,柳钢股份翻红,五洋科技够强悍,直线拉升,非常不错,该股天狼在周一盘前提示有买进的朋友已经推荐过收益正在扩大,稳健的朋友等下冲高可以出来。激进者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3-29 09:52

五洋科技 够强悍,直线拉升,非常不错,该股天狼在周一盘前提示有买进的朋友已经推荐过收益正在扩大,稳健的朋友等下冲高可以出来。激进者继续跟踪空间看好。

03-29 09:56

相信大家的眼睛,陇神戎发该股稳步拉升,天狼盘前提示的高送转,次新股双概念品种还不错吧?有跟进的朋友恭喜了。天狼继续跟踪看多。

03-29 10:09

创业板指数继续回落,大盘走势也不强,个股机会。一带一路总龙头西部建设牛股就是这么强,动不动给你一根直线。天狼周一点评低吸的潜力股,恭喜还持有的朋友,收益扩大15%,以上

03-29 10:15

短线风险聚集,天狼建议这里不要轻易操作,盈利仓位较大的朋友降低仓位为主。赛为智能昨日天狼提示低吸的品种,目前翻红1%,有跟进的朋友继续持股。

03-29 10:19

上午的板块资金表现、港口水运,园林,煤炭板块资金流入居前.整体上来看资金的流入意愿并不足,杀出恐慌,目前依然是次新带来的人气影响,回落过程中别慌。

03-29 10:25

其实这就是市场主流资金上的博弈带来对于市场的利空影响,板块资金很容易要不然就扎堆,要不然都不关注。资金一旦出现了这样的分化,那么多空必然会有一番清洗,把浮筹洗去之后再对于市场方向做出良好方向性选择。西部建设盘中不能封死涨停,这里不建议在去追高,有票的朋友可以高抛止盈了。赚钱了的票,什么时候出局都是对的。

03-29 10:38

三丰智能 翻红,人工智能今日均有反弹潜力,目前天狼昨日提示低吸的赛为智能领涨,这里有望带动三丰智能大涨,上午绿盘低吸的朋友继续赚钱。

03-29 10:53

资金 分散 其实并不是好事,最好是集中火力把龙头打上去,然后小弟好跟风。港口目前最强,港口有利好刺激,次新股大跌所以资金选择了港口,连云港二连板,助攻南京港

03-29 11:04

乐视网大涨,国家队现在护盘比以前厉害多了,以前单纯的护上证50,现在多方位护盘了。五洋科技天狼31.8元短线止盈了,还有没有出的继续盈利出局!恭喜同步买进的盈利8%以上。

03-29 11:15

大盘走势不温不火,但是天狼盘前点评推荐低吸的陇神戎发给力啊,继续稳步上涨中,天狼继续关注。

03-29 11:29

一带一路水泥关注过一波,港口老妖上周也关注过一波,后者没有持续关注。港口短期见顶,今天大涨6%以上,煤炭和钢铁供给侧也逐渐反弹,过高的股票这里不要关注,谨防风险。

03-29 11:35

一带一路全线爆发,提前进入高潮,预计各种板块几波轮动后会在下月初一地鸡毛,然后中旬以后起二波,关注各种品种的龙头即可,注意带路与次新的跷跷板效应。天狼提示低位的陇神戎发盘中继续发力,继续跟踪。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