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市下谁会成为下一只天山股份?


弱市下谁会成为下一只天山股份?


今日大盘依旧窄幅震荡,主板量能放大,虽然绿盘报收,但是就整体活跃度来看还是比较健康的。创业板今天依旧没有走出独立行情,继续被动跟随,量能萎缩。

板块方面:港口!今天全场最吸金的板块就是港口板块,毫无疑问,港口板块里的龙头是南京港,引爆港口板块的有两方面因素,一个是江苏组建港口集团的消息,南京港和连云港的实控人都将变更成江苏国资委 ,第二个因素就是一带一路 整个板块的火爆,从上周末起,一带一路就已经接手次新板块,成为本周最亮眼最吸金的大板块,前两天是新疆和西藏两个子板块上台唱戏,今个集合竞价的时候,昨日新疆板块龙头雪峰科技就一马当先作恶急先锋,起到了承前启后的作用,继续拉高一带一路的热度,而南京港的在9:50左右完成了缩量反包战役,除了四天三板的王者风范,南京港离近期高点25.44近在咫尺,而离历史性新高26.41也是咫尺之遥,这可能也是市场选择将他推为该板块龙头的原因,明天再来一个板,就可以创造历史新高了,而后,天空才是尽头。所以毫无疑问,今晚就开始排板南京港吧,因为明天极有可能一字板开盘,甚至接下来连续两个一字板也说不定。

另一个表现不俗的板块是公路与交通板块,涨停的有三家,龙一五洲交通,福建高速,龙江交通。

次新板块是今日所有板块里的重灾区,火了两个月涨了那么多,获利出局压力这么大,张家港行现在还被关着,诸多利空因素导致次新板块接连几天强势回调,市场上几乎所有的资金都已经撤出次新,被一带一路吸引了过去。


看看今日的港口板块,抛去新股广州港不说,光是涨停的就有九个,可见资金的饥渴程度,这几日估计在次新上流了血,想要立马在港口上回本,所以不管哪个港,只要带个港字就一个字“干!”。但是话又说回来,目前的大盘成交量还不足以支撑这么多涨停板继续涨下去,所以说只能紧跟龙头 - 南京港。


今日个股:西部建设,让我想起美剧《西部世界》,走势好科幻啊,今日硬是干上了涨停,大盘子,当然是大资金的狩猎场,颇有天山的风范。北化股份作为军工的龙头在午后逆势发力,主力试图将北化打造成下一个西部建设或者南京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