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上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5-19 09:02

昨天大盘再度小跌,但盘中并不算弱,盘中有出现几波有力度的回抽,当前仍属于正常回踩,短线估计仍然会围绕年线震荡。指数风险不大,只是个股有点脆弱,雄安和次新齐杀跌从而导致个股环境差,追涨挨打的概念比较高,但低吸非主流个股被闷的概念也不低,随着强势股的风险轮番释放后明天个股的氛围应该不会更差。短线若再回踩的话仍不悲观,结构性机会仍然会有,只是把握的难度可能会更大点,就更需要把握好节奏及管控下仓位,当前行情仅适合激进的短线投机客参与。

05-19 09:06

除了雄安其他没什么可看的了,昨天大盘缩量,板块轮动不起来,资金还是选择了攻击雄安,周四是雄安板块第三轮调整的第一天,第二轮的龙头太空板业、津膜科技都开始回调,不过今日依然还有涨停的雄安票子,比如世纪瑞尔、中环装备 、北京科锐、博天环境、石化机械、京能置业等。

05-19 09:12

盘前关注:大禹节水 先填权后除权的雄安高送转品种,目前行情仅适合激进的短线投机客逢低参与。

05-19 09:22

潜力追踪:潜能恒信 底部首板战法,可燃冰概念 短期可盘中逢低参与波段操作

05-19 09:32

开盘出现分化,深成指高开,个股表现还算不多,近期依然是权重砸盘行情。今天看个股能不能带动权重共同起飞激发赚钱效应

05-19 09:39

雄安环保板块中环装备拉板,上板缩量,且今天是明显的缩量,大V下面人多钱多,在熊市之中,人气也是资本。现在的行情 稳健者尽量看戏为主,不要追高去做。

05-19 09:43

雄安板块依然弱势,目前的强势个股北京科锐持续强势,但是石化机械受可燃冰利好,同时包括恒泰艾普也是受可燃冰影响,而真实的雄安都在调整。

05-19 09:53

目前资金没有新热点值得关注,有重新反攻雄安的节奏,但是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雄安的不断扩容导致市场明显的分流。越是到后期,分化就越是会明显,对于个股的选择也就越来越重要。

05-19 10:07

昨天追入黄金板块的,今天又是走人的机会都不给,别追涨,别追涨,别追涨 重要事情说三遍。主板勉强维持震荡的走势,但是创业板一路下行,创业板这样的人气龙头很容易把市场带坏,多等等吧。

05-19 10:19

大盘整理的时间是漫长的,可燃冰概念持续性貌似也相当有限,目前仅剩下潜能恒信一家封板,其余皆被砸。

05-19 10:23

中国股市的价值投资——贵州茅台,如同真理一样横亘在价值投资者的上方,确实不负众望。现在已经五千多亿的市值了,不是BAT这种科技公司。坚挺!

05-19 10:38

到目前来看今天基本不会去做任何买入操作,卖出清仓为主,根据今天收盘情况,在决定周一是否进场。

05-19 10:46

超跌次新开始反弹,五洲新春,如通股份,日月股份异动,其中如通与日月是前面的庄股。主要逻辑还是超跌。这里天狼不建议去追,观望为主。

05-19 10:56

市场资金也在选择方向,但是谨慎情绪下还是想白马个股转移家电,食品这类板块再度吸金,但是真正意义上对于指数没有作用。

05-19 11:00

到现在开盘已经快一个半小时了,除了保变电气带来一些意外之外,没有特别好的现象出现,所以这时候还是不能够激进,因为现在还不够恐慌!雄安与上证的量比现在是58.7左右,还是太高,其它板块持续失血,而雄安板块内部分歧太大,所以整体盘面赚钱效应都不是很好看。

05-19 11:21

市场问题,雄安量能占比太大,其他板块持续缺血没多少机会,其次恐慌没有出来,里面资金等着想要熬过去。其实对短线激进的选手来说,不恐慌就不是低吸的位置,对稳定的选手来说,不出现赚钱效应不进场,现在也没有恐慌也没有赚钱效应,所以多空都在耗。

05-19 11:26

雄安连续回档,给人结束的感觉,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当你亢奋,兴奋一致性看多的时候就戛然而止,所以行情会在分歧中前进,分化的时候最好抓牛股。精彩个股可查找加群 : 职业投机客

05-19 11:27

上午没有多少量能,不管是指数还是雄安板块,整体市场交投不活跃,如果持续弱势,下午恐慌就应该会有了。

05-19 11:32

千年雄安对决千年宝库,上半场宝库胜,中场休息一个半小时,现在的市场就是这样,当你亢奋,兴奋一致性看多的时候就戛然而止,所以行情会在分歧中前进,分化的时候最好抓牛股。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