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下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5-19 13:01

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基本没有可圈可点的板块出现,雄安板块依然在整体走弱,上午资金还在继续抢筹白马类个股以及防御类板块,说明市场整体的紧张情绪还没有完全消失,所以下午不排除还有继续下行的动作,暂时管住手,等待快速下杀之后在考虑进行动手。

05-19 13:06

如果没量还是谨慎为主。另外可燃冰板块牛郎将其作为过渡板块,这种持续性不会太好,前车之鉴太多次新、高送、一带一路都比这个持续性好,但由于市场资金大部分都在雄安,所以没有多少资金愿意发动新的板块,所以市场的焦点仍是雄安。

05-19 13:10

雄安的恐慌行情一直没有出现,所以有资金开始小幅试探力度,东方能源午后拉升,跟风较少。

05-19 13:13

雄安必须大震荡杀出恐慌杀出量能进行充分的换手,才会有后续的机会,里面资金坚守不出锁仓对趋势是破坏,调整越多对我们越好。激进票天狼以后会在群里提示,没加入天狼群赶紧加入,直接搜索 职业投机客 群查找。

05-19 13:20

超跌电力概念股急速上涨,吉电股份,漳泽电力,甘肃电投拉升,待会应该会有新闻出来,应该是受到消息刺激了。

05-19 13:36

雄安调整的力度还是不够,暂时管住手,等待快速下杀之后在考虑进行动手。

05-19 13:46

资金各种流出,软件,环保这些都是近期受刺激有所拉升的品种,但是基本都是一日游的行情,热点性起不来赚钱效应就出不来。

05-19 13:51

恐慌气氛不够,资金开始逐步试探拉升雄安个股,活跃的基本都属于电力、能源板块分支。招商银行午后大幅拉升,但同样带动作用不大。市场的重点都在雄安,雄安调整其他也都不好过。

05-19 14:06

中化岩土 一杆封板,这是又要给雄安点火么?

05-19 14:23

雄安的生命力强的不可思议,厉害了。主要的原因还是大家太能锁仓了,跌停股都杀不出量来,难道以后都要做波段了么?

05-19 14:38

市场的局部行情太明显的,资金明显扎堆。雄安成了不倒的老妖精,但是普遍拉升无量,靠这样的拉升不靠谱

05-19 14:43

下午 大家都没有看到希望的时候,天狼预计最迟下周反弹,没有想到今天就开始反弹了。今天天狼直播中提示的东方能源、中化岩土就是反弹先锋。

05-19 14:55

今天没有开新仓,建议朋友们以稳为主,下一周机会多多,尤其是雄安方向,到机会看天狼会给大家提供些大的方向。选择方向有真正投资事宜的个股之前的分支龙头,新题材的,最好不要很高位的等等。下周大家机会还是在雄安分支龙头。

05-19 15:04

全场对决结束,千年雄安完胜千年宝库!热烈欢迎吉电股份、节能风电、浪潮软件、浪潮信息归顺大雄安!每天出新消息,每天有新兵加入,最终激活整个雄安板块完胜所谓千年宝库实际炒冷饭的可燃冰!本周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周,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