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上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5-26 09:02

大盘放量大涨,说明周三,二次探底成功,也就意味着调整暂时告一段落,至于后市会否再探底现在不用考虑那么多。短线还有反弹,只是连续弹的空间未必会有多少,震荡前行是主基调,其实指数大涨后关键是个股行情,指数震荡阶段个股会更好做。短线继续轻指数重个股,跟随盘面热点参与,只是昨天下午抄底资金获利盘不小就会导致个股波动大,加之节前最后一天资金也会有所顾忌,故而需要注意下操作节奏。

05-26 09:06

今天是端午长假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也是五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家交易热情可能会有所下降,估计方向上还是雄安为主,昨天下午还是很明显,雄安才是盘面灵魂所在,唯有雄安才能散发赚钱效应,至于个股方面,天狼觉得下一波雄安要炒的分支出在雄安+次新上。

05-26 09:11

次新股昨天大幅调整,除寿仙谷之外,万通智控开盘大度低开被打到跌停,金石资源一字板涨盘中砸绿,而雄安作为主力部队,大资金主要选择市场的强势人气股进行攻击,昨天天狼直播提示了,北京科锐、太空板业直线涨停,石化机械盘中涨停,中化岩土盘中大涨。

05-26 09:14

潜力追踪:大禹节水 雄安环保,该股这个位置突破一年平台,已经基本回踩到位,回调可以关注。

05-26 09:18

盘前关注:津膜科技 择机考虑参与低吸,有潜在利好在酝酿中

05-26 09:24

大盘周四放了量一阳穿三线,几条中短期均线全部突破,基本上确定二次探底的成功。昨天盘面一妖一灵魂,妖是寿仙谷,灵魂是天狼在昨天盘前重点点评低吸的北京科锐今天继续涨停。

05-26 09:32

集合竞价惯例低开,不一定是坏事,昨天就是这样的戏码,今天开盘有获利资金走人正常。太空板业大幅高开,大家可以继续持股观察,不封板即可出局,当然也可以落袋为安,赚钱了就比较随意了。北京科锐开盘封板关注昨天有同步操作的朋友了,继续持股。

05-26 09:38

沪指快速的拉红,这个低开没影响市场人气,有低开就有资金继续抄,城里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新进来。股友们你们现在的持仓是城里人还是城外人啊。大禹节水关注五日线上方的低位机会。这里不破就还有大的盈利空间。

05-26 09:43

不过说起来这个雄安啊,天狼还是要再提醒大家一句,这类个股,还是远离板块老热点,追逐新热点。凡是有资金扎堆的,就有资金高位站岗,有站岗拉升就吃力,新题材心热带你往往可以吃一口不小的肉,千万别去老热点做解放军。

05-26 09:47

中化岩土 表现不错,该股天狼尾盘推荐大家跟踪机会,跟进就开始受益。恭喜把握住低吸机会的朋友。可以继续跟踪,追高就算了。



05-26 09:55

石化机械 本周末一18元布局的雄安品种,沿着五日线不断上涨,按照天狼的操作理念: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跌破五日线的股票 就持有。恭喜买进的朋友继续盈利,赚钱了的朋友记得点赞支持。


05-26 09:59

石化机械 晚上看回报几个大格局游资还加仓了,昨天实在是无力拉升了,因为机构对着砸。短期几个票还都是很活跃的,人气也是资本,有人气就有资金。

05-26 10:08

相信大家的眼睛,大禹节水该股稳步拉升2%,还不错吧?跟进的朋友数钱啦。恭喜恭喜。

05-26 10:22

雄安板块倒目前位置还是最活跃以及赚钱效应最好的板块,所以干题材就是猛干雄安。大盘今日预计震荡为主 不过后面仍然会有拉升 ,大家安心持股为主。

05-26 10:28

大盘上午二次攻击指数压力位,这波量能表现一般,想要一鼓作气上去也费劲,好在我们走在了最高点。剩下的就不重要了,要是真能下来,我们就进行第二波的操作,耐心

05-26 10:32

大家可以关注下雄安板块个股,早上迅速涨停的,除了新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有确实业务的,北京科锐、中环装备这种最近红的发紫的都是这个逻辑,记得最先玩公告之类的是嘉寓股份,也炒了好几波了。

05-26 10:38

盘前天狼提示的大禹节水强势上涨5%,该股在走上升通道,继续耐心待有,后期还有不错盈利空间,恭喜买进的朋友。中化岩土002542昨天天狼的尾盘票。分时线上可以继续做多,破位就落袋为安。

05-26 10:49

现在这种市场环境不要想着普涨,不支持,都是局部的行情机会,主流板块或者是活跃板块龙头股才有关注度。

05-26 10:59

石化油服 带着这个板块起来了,东边不亮西边亮,市场资金也在寻求标的。有机会就出现这样的扎堆现象,市场整体依然是局部行情。

05-26 11:04

这一波指数的调整贡献度最大的几个权重股,尤其是保险与证券个股的调整引起的。

05-26 11:09

节前成交比较清淡,昨日创业板探底回升的获利盘今天回吐明显,加之今天雄安和大盘早盘拉了,创业板回调比较正常。

05-26 11:18

雄安板块按下葫芦起起瓢,东南网架、石化机械等拉升,雄安板块现在个股比较多了,后续的分化会更厉害,但小鲜肉总会占便宜,二级市场做短的都是喜新厌旧的人啊!

05-26 11:21

随着次新寿仙谷四板打出空间,近期上市的超跌新股通过比价效应会有一定补涨;第二阶段龙头股滞涨,低位继续补涨第三阶段强势股开始调整,大面积补涨;最后阶段强势股大幅调整,板块整体调整。都是这样的流程,把握好顺序就可以了,通过看几个龙头就能把握到整个板块的情况。

05-26 11:24

中科曙光 涨停,河北省工信厅:邀请中科曙光参与雄安新区建设 (新区成立首家被邀请企业)有消息就可以上天。

05-26 11:31

还是雄安最强,雄安第二阶段继续挖掘,紧跟雄安政策和个股实质利好操作。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