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下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05-26 13:00

“如果心理倦怠使你丧失了乐观精神,那么你的任务就是安排时间参加体育运动和社交活动。实现心理多样化的完美策略就是在交易之外,你要有重要的生活目标。如果你一心只关注交易,当利润很少时,你很难维持精力和热情。”

05-26 13:01

上午两市的热点性表现相对较差,由于节前效应,资金面相对保持谨慎为主,指数稍有波动,人气有明显的影响,但是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没形成较大风险,短期的修复过程有利后期持续攀升,短期还需多点耐心。

05-26 13:06

天狼盘前提示回调关注的大禹节水,上午盘中冲高6个多点,午后继续在分时线上震荡,这里企稳后市还有大的盈利空间,恭喜早盘买进的朋友目前小赚

05-26 13:11

目前依然是持股的状态,整体风险还不大,短期修复过分过程不用过分担心,上午收出冲高回落的小阳星,我们昨天说的上方颈线压力位置还没有成功的站上,量能表现相对较差,指标放量依然处于修复过程。


05-26 13:14

保变电气 也开始拉升了,反弹还是要看雄安!东南网架 多方炮形态,低价钢构股 龙头,钢结构分支。

05-26 13:21

刚刚天狼提示的东南网架002135多方炮,低价钢构股 龙头,钢结构分支,成功涨停板。

05-26 13:27

午后来看,题材概念板块还是很活跃的,次新股、雄安题材、高送转等都出现个股异动。高送转个股的新宏泽拉升明显。

05-26 13:35

雄安今天与上证的量比是50%左右,稍有点偏高,市场对雄安的认可度太高。今天烂板不少,但整体来说,今天的情绪不错,低位很多都会有补涨,大环境安全度相对较高,下周来了分歧就应该有了。

05-26 13:35

雄安今天与上证的量比是50%左右,稍有点偏高,市场对雄安的认可度太高。今天烂板不少,但整体来说,今天的情绪不错,低位很多都会有补涨,大环境安全度相对较高,下周来了分歧就应该有了。

05-26 13:51

雄安因为认可的人太多,所以后面应该节奏加快了,例如北京科锐,这种应该回来后一字板,其实今天已经是加速了,后面一字开了就是套人了,整体来说,昨天才能算是行情刚刚开始,但今天就出现了较多的补涨情况。

05-26 13:59

次新老妖股集体暴动,昨天创业板带人气。今天开始轮换到次新带人气了,有人气才有资金。

05-26 14:06

高位老雄安跳水了,低位的问题不大!从今天的资金板块表现上来看,基本房地产板块是呈最为明显的流出的。

05-26 14:11

其实怎么做股票,这点意识你们该是有的吧.炒作冀东装备那一波,跟着冀东装备走的就是老一批雄安,冀东装备龙头都走弱了,可想而知其他的呢?短期当然 它们也不是我们选择的标的,对不对,而是寻找新的,跟着新龙头起爆的个股走,这些基本的逻辑性要有

05-26 14:19

大盘继续震荡 如前面所说 近三个交易日大盘都是安全的 后面还有拉升

05-26 14:26

还有35分钟就要放假了!
创业板指数还在迷离中震荡,信息安全个股超跌反弹了!护盘吧!

05-26 14:30

今天雄安的小分歧尾盘这一段时间显现的稍有些明显了,到目前为止最强的是雄安与次新,我们看最后半小时,如果雄安分歧还是比较大,那么我们回来之后北京科锐一字可能会直接砸板,会影响雄安的气氛。

05-26 14:35

截止到现在为止,两市涨停板仅有30多家,市场赚钱效应就昨天来说没有明显的提振。基本节前去封板的资金已经开始有所谨慎,所以从现在的市场表现上来说,也已经属于健康的周五市场。

05-26 14:41

新宏泽 封板,填权板块午后也发力。三个字的高送股就是厉害,上一个是名家汇

05-26 14:54

雄安尾盘显现了我们前面说的问题,钱不够了,调整幅度有点大,内部出现了分歧,所以下周应该来了之后上午就会出现雄安的这一波的第一次较大的分歧,那么预判一下 下周来了的走势吧,龙头北京科锐无法一字,之后上冲,一种是烂板,一种冲高回落,这两种都不会太好,所以雄安板块如果自己感觉不是太好的可以控制下仓位,避免下周来的被动,好票依旧可以吃下周的溢价。

05-26 15:02

抛弃雄安老腊肉,继续紧跟政策消息挖掘雄安真鲜肉。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周,不见不散!

05-26 15:05

端午节,五月五,送你五个礼物。一送甜蜜粽,事业更出众;二送祝福酒,好运年年有;三送爱情草,浪漫少不了;四送如意舟,财源家里走;五送吉香囊,幸福万年长!天狼在这里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大家下周三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