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下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17 13:33

新股指数今天在指数中调整力度是很大的,最多指数调整到-7.7%,数据比较恐怖,周末同时有加大直接融资的指示出来,其中一方面可以理解为IPO继续推行,所以现在次新调整力度偏大。

07-17 13:51

近期很少见这种奇葩的市场分布,我们现在空仓手里有钱了,主动权在我们这里,市场没有一直涨,也没有一直跌,股票最大的利空就是涨的多了,空间透支了,通过这次调整,会有一批资金流良好的关注度高的人气股及行业分支龙头出来。

07-17 13:56

目前三只涨停个股:
华资实业:大金融+内蒙古成立70周年
星光龙机:可能是内幕消息票或者庄股
杭州园林:高送转+业绩预增+股性活跃

07-17 14:18

目前盘面震荡后回落,这就是今天天狼不让大家抄底的原因!因为情绪不好,虽然跌的多了,但是做多动能不行还是会下来。

07-17 14:32

200+家跌停。我累个去,我看到的是假A股么?沪指还是那么坚挺。

07-17 14:44

创业板指1660点,创出15年牛市结束后的新低。换言之,目前的个股股价点位对应的点位是在沪指2638点下方,而沪指呢,目前3175点,相较2638点反而还有500多点的涨幅。这真无法想象

07-17 14:48

周线上来看,这周第一天上冲了一下缺口。之后就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这条阴线杀伤力较大,所以短期还需要一个修复的过程,周线下影线后期都有不错表现。

07-17 14:52

市场出现了连板,洪汇新材002802,大趋势处于低位,业绩预增股,主要是因为小票,盘子不大好拉升,并且尾盘拉升的原因是筹码换手差不多,尾盘抛压不会太大,但这种股票目前市场下接力的风险并不小。

07-17 14:58

尾盘市场指数没有稳住!!个股尾盘跳水的很多!现在如果没有管理层的支持,暂时真的好不起来!希望今晚有利好!

07-17 15:01

2750亿放量大阴线,大盘也玩闪崩,IPO常态化是元凶,利空急跌后反抽很快来到,注意挖掘涨价与业绩叠加最强题材。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明天,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