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上午)

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及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你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自己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大家来到天狼股市投机直播教学,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天狼分析得还不错,敬请将博客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由于系统问题直播更新较慢,大家可以查看评论区观看、直播。

07-18 09:01

大盘时隔57个交易日后再度迎来单日大跌1%以上的中阴线,沪指因为有十来个权重操控而跌幅相对较小,创业板指则是跌出股灾以来新低。上证50掩盖市场虚假繁荣的假象终于被千股闪崩的跌势所揭穿,此时此刻监管层若还对操控的大盘指数和IPO数量而沾沾自喜而不顾广大投资者的死活那股灾就又在眼前,其实很多小票早就跌出了股灾的味道,创业板指数比股灾还惨。

07-18 09:03

大跌的原因不言而喻,试问哪次股灾不是人祸?早上开盘几大指数一起跳主要是利空影响下的恐慌性杀跌,而午后个股依然止不住地往下跳主要是权重急拉加剧了个股的恐慌,早盘几大指数最低点时跌停板六七十个而2点前后某类股再度拉升后跌停板数则是批量增加。

07-18 09:07

盘前关注:科大讯飞002230 nsci成分股,也是中小板指数成分股。该股是人工智能龙头,7月22号将召开2017中国人工智能大会!短线可以回调跟踪。

07-18 09:10

盘前关注:方大炭素 石墨烯龙头。该股1-3月净利润7352万元,比去年一年的6744万元还要高,中报还没有预增公告,该股8月22号公布中报。该股前复权月线图是一条上升通道。可以加入自选股关注。

07-18 09:15

当前不论是沪指还是创业板指都早已被一些权重绑架,创业板一些权重在利空打击下接连大跌导致指数大跌从而让技术派慌乱中割肉而加剧了个股的恐慌,而主板权重猛拉则是导致小票因失血而产生流动性问题,一砸一拉起到的效果都是一样的。这样的行情看沪市大盘依然没用,创业板大跌是受权重拖累也没参考性,所以当下真的找不出合适的参照物来衡量大势走向,短线关键看赚钱效应或个股活跃度,但这是一个比较虚的概念也没法用指标来衡量,如此畸形发展的市场也不知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什么时候权重不再卖力猛拉后指数对个股的参考性才会突显出来。


07-18 09:23

近期一个热点题材是无人零售概念,远望谷002161就是无人零售概念龙头。强势进入,破五逃走,不跌破五日线的股票 就持有。天狼继续短线看好。

07-18 09:26

昨天银行和保险都是天量大涨,天量就意味着接力困难,即使没有立即结束也会放缓节奏。昨天整体来说跌速过猛,今天还有惯性下探的需求,而后应该会有弱回抽或小反弹,恐慌性杀跌过后再恐慌不可取但短线操作也没那么容易,急跌过后再急跌对于极少部分超短线客而言是机会但那机会就如同上涨的个股数一样太少,节奏稍没把握好还是挨打,大方向还是耐心等待为好,耐心等待情绪转折点出现,情绪转折关键要看能否出现有板块效应的热点来引领个股人气。

07-18 09:32

集合竞价情况上来看,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昨天的市场杀跌今天还需要一个继续消化的过程,同时昨天也没有像样的发声,等同于现阶段的杀跌是允许的,市场现阶段来说依然有所承压,多点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

07-18 09:37

无人驾驶概念股汇纳科技今日出现补跌,昨日表现稍强,刚刚跌停,同时会对远望谷反向带动。昨天做板远望谷的是很强的,不过大势面前还是有种风雨飘摇的感觉。

07-18 09:47

早盘人气股红墙股份率先上板,这个地方跟昨晚的洪汇新材差不多,靠人气来吸引市场的眼球。

07-18 10:12

今天个股情绪主导过于明显,早盘就是个股带来的上冲动作,但是明显短打。这也就导致上冲受阻之后开始明显的走弱回落,黄线重新翻身在下,情绪在冷却,沪指还是全靠护盘力量,但是创业板方面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阴影不断。

07-18 10:24

科大讯飞 已经开始走好,天狼早盘说了,可以回调关注,跟上的朋友小幅盈利。继续跟踪好,短线依旧存在机会。

07-18 10:44

昨天上午市场拉升的是银行,今天市场拉升的是保险,证券来回捣乱,所以指数分时也是上蹿下跳的。

07-18 10:53

远望谷 昨天的封单资金不可谓不强,但今天的表现还是偏弱,行情弱势反包,早上汇纳科技猪队友大坑,被带动的比较厉害。资金是很难改变这种大盘股的趋势的,只能引导,顺势。

07-18 11:00

投资的最高境界是孤独与等待!市场不可能每天都给大家那么多的机会的,不然全国人都可以放弃实体来股市了,我们只要把握住自己能够吃的一部分就好了,而每个人的能力圈有限,所以一定要吃自己的熟悉的,很多时候换模式只是换一种亏钱的方式罢了,换模式也是用钱砸出来的,别说短线向趋势这么大的变化,短线右侧交易转到左侧就可能亏的吐血,所以贵在精,不在多。

07-18 11:22

雄安板块开始联动,雄安现在吸取市场眼球可以,但是持续性不行,所以,没什么可关注的。我们只关注那些持续性好的板块就可以,这种品种资金买入一致性预期较强,所以,往往走的更远一些。

07-18 11:26

同花顺 被从跌停板翘起来,这些创业板权重龙头的带动性太差了。现阶段还不能有效的带动上拉,所以整体上创业板依然谨慎。

07-18 11:37

早盘煤炭领涨,金融利空砸盘,创业板继续疲弱,闪崩后的修复不会一蹴而就,但有题材开始活跃,比如高送转、涨价和业绩,继续控制仓位,等待止跌到来。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每天的无私奉献,希望换来大家的支持与认可,精彩直播与您相约在下午,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