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在市场震荡中找到盈利机会

很多人跟不上,是因为太贪婪,每月操作这么多,每月盈利机会无数,你不可能每次都抓到,股市风向变化太快,也没有必赚的道理,偶然失误也是应该的,股市赚的是概率。紧跟步伐,就能保证持续的胜算,就能保证盈利的大概率。已经放弃的股,没操作提示的股,自然就不该回头看。

偶然比我高明的人很多,但偶然高明不代表你能活下去!所以即使你看不顺眼,即使你觉得我错了,你也最好还是跟着我的步伐,因为这才是持续生存之道!

无忧,大盘震荡是好事,支撑位 3340点创业板走势依然稳健,正如我们前面所说的,创业板是刚刚爬出坑底,后期向上空间无疑,大盘还是那句话,即使有调整,照样是机会不是风险

周二鬼谷神机备选个股

000049德赛电池、002670国盛金控、002456欧菲光

继续跟踪 : 600392盛和资源、002845同兴达

注明:跟踪个股不要随意买入,这样意义不大的,容易吃亏,跟踪个股我们都是前面提示出来,继续跟踪只是为了不让大家迷路,反之没有继续跟踪个股,说明我已经放弃。希望大家自行辨别,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