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结果可以迟到 但不会不到

大盘走势应该说相当顽强,外围股市大跌,朝鲜恐怖蛋蛋试爆,也没有吓倒贪婪勇猛的中国股民哈。正是整个过人的贪婪,支撑起了中国人的顽强,这一点,值得我们学习仿效。股市需要贪婪,经济建设需要贪婪,没有贪婪的市场就是一潭死水了。大盘牛屎气味越来越浓,面对不可避免的震荡,别人恐惧怀疑和犹豫的时候正是你应该贪婪的时候!

目前次新股出现分化,前期被爆炒的次新股品种大跌,落后品种出现补涨,主要还是二级市场资金不足,主力只能找软柿子捏,软柿子自然就是创业板和次新股了。可以看出来,主力资金对后市很看好,相信外围资金还会流入股市,经常出现逆势抄底的动作。


周四鬼谷神机备选个股

300198 纳川股份、300364 中文在线

注明: 跟踪个股不要随意买入,这样意义不大的,容易吃亏,跟踪个股我们都是前面提示出来,继续跟踪只是为了不让大家迷路,反之没有继续跟踪个股,说明我已经放弃。希望大家自行辨别,谨慎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