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静候下一个风头把我们手里的肥猪吹上天!

大盘震荡效果非常好,我们就盼望震荡,市场继续分化,现在不是担心大盘跌多少,而是担心有些股不等大盘跌就要抬头向上,风向还在变幻。目前市场,牛市格局已经成型,中途遇到挫折在所难免,盘中出现震荡是正常的,暂时控制一下仓位,下周才好吸引踏空资金进来。当然盈利的关键,还是捕捉风头,现在我们要做的是,静候下一个风头把我们手里的肥猪吹上天吧!

我们来股市就是要赚钱的,不管用什么卑劣的手段,终极目的一定要达到,过程一点也不重要。中途可能被套,可能有人叫屈,这都是过程。只有一个操作过程结束,或者一个周期结束,或者到年底一算账,你才知道是赚是亏。

如果连自己生存的环境都看不清楚,或者如果连自己的弱点都看不清楚,那还是不要来这个是非之地了。股市生存环境很恶劣,这就是中国特色,只有最强者能生存,或者说,只有想鬼谷这种最卑劣最凶残的猛兽能生存下去。

周五鬼谷神机备选个股

002859洁美科技、300526中潜股份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仅是我个人看盘总结,以及分享盘面思路。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