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热点撅起引导赚钱效应爆发

大盘这走势,上不去,也下不来,适合题材股操,主力每天抓一个热点猛炒,其实是抛出诱饵,让多数人感觉自己错失良机,贪心的人就每天都去咬新的诱饵,结果什么也吃不到,贪心的人就每天都去咬新的诱饵,结果什么也吃不到

目前大盘依然处于维稳状态,主力资金也确信不会有大的风险,才敢轮番炒作各种题材股。为了避免疲于奔命,咬定一个必炒的主线即可。随后两天就还有冲高动作。如果资金不足,那就多震荡一段时间,慢慢等外围资金流入股市,另外就是专注于题材股的炒作。


周二鬼谷神机备选个股

002797第一创业、600405动力源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仅是我个人看盘总结,以及分享盘面思路。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