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接下来大盘将会何去何从?

上周大盘多次尝试上攻3400点,最后止步于3391点,周四周五连续两个小阴线,周末利空利多都有,下周大盘调整不会很久也不会很深,下周在下探就差不多可以抄底了。次新,煤炭、钢铁、有色,高送短线观望回避、关注券商板块能否扛大旗

耐心是交易者最优良的品质,只有耐心的人才能嗅到出击的最佳时机。
切忌一看涨,就急不可待的全仓瞎赌,有时候该怂也要怂点。

优秀投资者的完美曲线,平时小亏小赚,等到机会,拿到一把大的,然后周而复始。有时候要像一个智者,站在山之巅,俯看山下芸芸众生,忙来忙去一场空,而自己却并不参加围猎,那都是镜花水月,你不要,你就会有,你无所谓,天然就属于你。

周一鬼谷神机备选个股

券商板块:600999招商证券、002670国盛金控、002797第一创业、601878浙商证券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仅是我个人看盘总结,以及分享盘面思路。所有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