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4日股市联播(完整版)

各位关博的朋友大家好,欢迎光临鬼谷神机直播室

鬼谷神机游资联盟成员,媒体特约撰稿人,曾任昆鼎私募操盘手。最擅长接力战法,新股战法,短线极速获利法,(业内尊称“鬼眼”)在这里我将告诉你什么是真正的价值投资,如何像庄家一样操作股票,如何捕捉热点,如何踏准节拍,如何保证账户持久稳步增值!

每个交易日将为大家预测与讲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强势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06-14 09:38

近期操作,谨记一下几点:
1、大盘中线还没止跌,
2、大盘短线仍有向下动力,并企图挑战维稳底线,
3、新时代的股市无法彰显新时代的道路自信,所以,管理层不会轻易让3000点失守
4、大盘急跌阶段已经结束,即使还有跌,那也是很缓慢的跌
5、大盘每一次暴跌都是扶持新的牛股的机会,多数个股的看不到尽头的熊市,有助于扶持一批超级牛股
6、如果大盘继续跌,还会有更多的茅台站出来

06-14 09:43

工业富联仅三个涨停后即开板,当日收盘涨7.215%,报25.72元,总市值5065.63亿元,单日成交158.1亿元,超过沪市全天总成交额的十分之一。这算是压制大盘的因素之三

06-14 09:46

但大盘毕竟接近3000点,继续向下空间有限
大盘后面的下跌,只会让二级市场的存量资金重新调配,
多数个股的下跌看不到尽头,同时也有助于扶持一批类似茅台的超级牛股

06-14 09:53

重组路线成为了今天的主流,这个就是亚夏汽车停牌以后的卡位逻辑深深宝A 4连板,中原特钢3连板。但是 补涨,卡位也只有龙头股友肉。

06-14 10:00

大盘逼近3000点的时候出现的急跌绝对是机会。远离被主力抛弃的品种即可.典型如300027,被套散户不服气,不断补仓,又不断割肉

06-14 10:20

富士康,上来只有2个板就涨不动了,典型的套路,专门为机构提供的洗钱的机会

06-14 10:48

扣除富士康的成交量,今日大盘将是近期地量

06-14 11:01

伟星新材这走势,今天下跌有点猛,这种长期趋势的票,一般见顶,就是一个很大的阴线。毕竟筹码很稳定,这就导致价格波动幅度比较小,但是出现大阴线,那么肯定是筹码出现了分化,或者说里面有一批大资金出逃了,这就会对一段时间的趋势造成影响
所以在做跟风这些趋势的时候,一般就等大阴线出现,大阴线不出现,就一直跟着,比如昨天顺鑫农业冲高回落,你觉得走势有点差,但是今天呢,又新高了,这就是趋势股经常的惯性走势,不出现大阴线,单日下跌三四个点或者冲高回落,基本都不会死

06-14 11:20

伟星新材 大跌7个点,这趋势都给这么砸盘了,那么跟风品种雄塑科技短期也就没什么希望了,这只股看了。

06-14 11:31

欣锐科技300745 昨天午盘以及今天盘前点评的,继续封死涨停板,很强势。欣锐科技该股昨天叫激进者跟进的相信都赚到8个点以上,今天有做的也有5个点。同样的行情,不一样的操作,做对一次,是运气!做对两次,还是运气!连续做对,那就是实力!再次恭喜相信坚持下来的朋友。

06-14 11:39

成交量将至冰点。空头已经计穷力竭,3000点的维稳底线,基本没可能跌破

06-14 13:07

沃特股份 经过昨天的调整,午后有再次蠢蠢欲动的异动,看看指标还悬浮在半空中,激进者等第二波也是需要耐心,淡定的内心。该股在昨天盘前推荐低吸的朋友,还持有的目前有不错的利润了。

06-14 13:10

闪崩的还是很多。
多数股熊,少数股牛。
从多数股里面挤出资金,培育扶持少数牛股

06-14 13:14

下午波动不会太大,缩量盘整即可

06-14 13:31

今天的任务是休兵养息,静候底部信号明确

06-14 13:46

直接跌破3000吧,这种走势才最无趣。按目前量能会出现3000亿以下的地量,看世界杯的走了,过端午节的走了,放暑假的也走了。

06-14 14:19

大盘今日虽然又出新低了,但对比一下,前几次下跌多轻松,而这次的下跌多艰难!周一毫无意外跌破3041点之后,连续三次出新低,却只是从3037到 3034,再到 3032,
每次只能前进一小步而已、所以说,大盘急跌阶段已经过去了、后面越是逼近3000点,下跌遇到的阻力越大。该跌的让他们跌去吧,该涨的照样涨!

06-14 14:38

大盘今日又是新低,灰烬中隐藏着多少肥牛!大盘逼近维稳底线的时候,下一次崛起的牛股比任何时候都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