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走势推演以及影响

上周连续四天反弹之后,股市初步再次进入到反弹趋势中来,不过短期走势有些背驰,上午指数震荡说明短线有回撤修整的压力。短线指数支撑在2915-2925之间,短线阻力2955、2970附近。所以基于此,短期大概有三种走势类型:


第一种、先主动回撤,回踩2915-2925点支撑附近,然后再企稳反弹,一举拉升到2955以上,摸高2970点阻力位置。所以原则上,周初大盘回撤2915-2925是低吸入场的机会。

第二种、大盘继续强势上冲,涨至2955点以上,但是突破阻力后,再回踩修复,围绕2940-2960区间上下震荡。这种走势,周初继续拉升,就有回调压力,是逢高减持的机会,这种震荡走势,操作较难。

第三种、大盘冲高无力,突然出现中阴线大跌,然后在2915-2925附近反弹无力,然后再次跌破2900点;指数一旦跌回2900点,上周的反弹效果付之一炬,短期将再次走空。这种走势,只能规避啦。

从趋势节奏上看,下周大盘走第一种的概率最大,其次是第二种,第三种走势的概率最小。因为指数此时不怕小阴回撤,但一旦中阴线、长阴线回调,就会再次走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