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二次筑底还是破位下跌

记得在7月8号大盘长阴杀跌之后,大盘指数在2900点附近震荡的时候,于7月16号至18号七月期权急剧增多,快速增至400多万张。还记得在7月末的时候本博发文指出,大盘上涨的一个内因就是机构到了兑现期权的时候,结果在7月30号大盘最高冲到2965点。


8月2号大盘跳空低开大跌40点,周一大盘再次跳水下跌46个点,接下来大盘将进入震荡筑底走势,估计又到了机构在期权做多的时候。大盘的暴跌很显然是机构操盘所致,至于大盘要筑底震荡多长时间我们无从所知,但有一点我们可以预想的到,那就是必须在8月底之前拉出期权盈利的空间。


月初之时曾指出,八月大盘仍是夹缝生存,其利空因素大家自然都清楚,这是谁都无能为力的事情。美元降息了,人民币汇率却破7,面对如此怪异走势,专家给出的解读是破7仍处于合适水平,足见人民应该提高自身的适应能力,由此也会联想到A股大盘应该提高应对波动的能力。


A股还没有完全进入市场化,政策调控的能力很强。上周新股发审暂停,本周只有一只新股申购,并且监管发布若科创板欺诈发行需回购,显见维稳的意向较为明显。人民币汇率破7封杀降息可能,但降准预期增强,相信货币篮子还有足够的工具,所以在大盘暴跌之后超跌反弹随时都会到来。特别是基本面较好被错杀的二三线蓝筹股,或许迎来较为强劲的反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