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明天预测及操作策略

  1. 今天指标股采用了相互策应的战法以达到稳定股指的目的;2.中低价个股活跃,看盘面有资金向这一群体转移(本人已观察月余),该群体大部分已到爆发的临界点,因此,明天的主线仍是中低价个股(二、三线股);3.沪深市场成交量今天略有放大这是好事,说明投资者大多数已达成共识并开始进场的表现,而对比指标股可见,他们的成交量并未放大;4.次级债利空短期已基本消化,短期内国家不大可能出台打压性政策与措施。因此,基于以上几点可初步预计:明天指标股仍会延续今天的玩法以稳定指数,不会有大的杀跌动作。中低价个股仍会活跃,继续演义轮动的好戏。


   操作策略    进场者可在中低价个股中寻找:1.  30日均线向上拐头且距股价较近者;2. 突破后正在进行回抽者。切忌追高买进。


   持股者只要其趋势没有走坏,仍可继续持股。被套者(如果股票基本面不存在问题)还是继续守仓。


   另外想说的是:在大势没走坏之前,震荡是难免的(只要不破位),调整好心态稳定持股,不要轻易割肉止损(本人就在上周犯了错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