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次新股的炒作

次新股板块应该是最近走的最好的了,这个板块提示的个股也比较多,上周五再次提示的瑞特股份今天新高后直接封板。前面也提示,这票拿稳,不鸣则已一鸣惊人。而且很多都类似,都是走趋势性行情,我给大家总结下:比如比音勒芬荣晟环保麦迪科技海利尔天铁股份这些股票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共性,就是对着二十日均价线去做,永远不会被洗。所以次新股做趋势性的票大都是如此,站稳20日均价线,所有均线都多头排列了,你就买进去,然后放心去等,最多盘中用小仓位做做T+0做不来的持股即可。20日均线不跌破就死捂。永远洗不了你。破了在止损即可。这个方法很简单,但是非常实用有效。现在就是比耐心的时候,瑞特股份横盘近一个月也从未跌破20日均价线,起爆就是涨停板。
所以大家可以去找一些类似的没有走高的,刚站稳20日均价线的次新股,最好就是刚好踩在20日线的,一般一波下来赚10%到20%都是大概率事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