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华大基因个股

7月份:按照证监会新股发行的节奏,大约在7月底到8月初左右华大基因能够挂牌上市,这应该是A股市场最近几年最优质的标的,按照惯例,应该能在A股市场刮起一段时间的基因风,主体标的有ST天仪、达安基因、千山药机,其实这个题材也是明牌,很多资金都提前进去了,但是现在比较尴尬的是,华大基因到底市值多少合理呢?说500亿合理吗?合理,说2000亿合理吗?也合理,至于原因我就不多说了,这就导致华小们的市值现在无法准确的锚定,等到华大基因的开板后,市场给定了锚,相信华小们会来一波炒作。

06-10 17:30

8月份:按照证监会的大嘴方的说法以及微博上相关资料推测原油期货将于8月份左右推出,这个题材应该是这几年比较新颖的一个题材,具体炒作逻辑可参照当年股指期货推出时市场的炒作逻辑,具体标的有中国中期、美尔雅、弘业股份,在这期间,相信不断有消息刺激,预计能走一波小行情。

06-10 18:49

对于热衷短线普通散户的建议。
两个。
1. 空仓休息。等待中报行情(7月主线)。
2. 大部分仓位调去中长线(不喜欢50可以做超跌小票业绩股),
小仓位继续在热点练手感。
目前环境做错,非常正常。
个体要适应市场,市场不可能来适应你。
市场不是没钱。而是整体风格改变。
市场没钱50能一直新高吗。可都是带量新高的。
说明目前大量题材股的资金已经做了叛逃
要么你离开,要么就适应下去。

06-12 16:16 杀估值而己,过个一两个月就回到30到32了冰火233(null):

$金财互联(SZ002530)$ 这半年走得不温不火 上周突然一个跌停 让大家惊醒 百思不得解?难道是验证久盘必跌的道理?按道理说金财从一个做财税软件的公司基本垄断了全国大部市场 已有寡头的趋势 基本主营能实现对赌利润 。也由服务众多中小企业而形金融大数据公司的转型 从而实现 人工智能 金融大数据...展开$金财互联(SZ002530)$ 这半年走得不温不火 上周突然一个跌停 让大家惊醒 百思不得解?难道是验证久盘必跌的道理?按道理说金财从一个做财税软件的公司基本垄断了全国大部市场 已有寡头的趋势 基本主营能实现对赌利润 。也由服务众多中小企业而形金融大数据公司的转型 从而实现 人工智能 金融大数据 对企业财税服务的统筹规划 培训等闭环生产,那么问题来了 如何理解这个跌停?是公司对外宣传不够?投资人还没有意识到?大家聊聊 特别是现在金三顺利开展 两票制的推进的黄金时期收起06-11 18:08相关讨论(4)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