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苹果十周年发布会在即10股有望崛起

[淘股吧]今年是苹果发布十周年,预计秋季发布会的时间在9月9日。此次苹果新机诞生于苹果十周年之际,无论是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有诸多可以关注的看点,可能将迎来新一轮的换机周期。长城证券建议关注OLED 、全面屏相关产业链个股:深天马(OLED)、京东方(OLED)、大族激光(精密切割)、欧菲光(指纹识别 );创新确定性高,有业绩支撑个股:蓝[gubar]思科技[/gubar](3D 玻璃盖板),长盈精密(防水材料),歌尔股份(声学零部件升级),汇顶科技(屏下隐藏式指纹识别);经营稳定、业绩逐渐释放个股:信维通信(射频器件、NFC 无线充电 模块),大族激光(精密激光切割工艺),立讯精密(连接器原有市场向新市场拓展),欧菲光(摄像头、触摸屏、指纹),安洁科技(功能键精密加工);市盈率低,市值小,前期回调且有创新确定性的个股:欣旺达(双电芯)。

08-05 17:14

9、旭升股份。特斯拉纯种概念,长期看好。
10、江丰电子。技术非常牛逼,苹果A10处理器都用了他的技术,而且,也是oled屏的核心耗材,我觉得会有大行情。

08-09 12:00

关于消费电子分化即将展开,行业充分享受手机、汽车电子、AR、VR、智能家居等产业的蓬勃发展,但是其中的一些细分环节由于低门槛的无序竞争将日落西山,另一些具备前瞻性并成功卡位的细分则将空前繁荣。强调一下,电子行业接下去是分化,严重的分化。看空信维通信、歌尔股份,看好欧菲光、安洁科技、蓝思科技。

08-09 18:32

iPhone8 确定9月17日上线!这次有了正面、反面、侧面,全系列谍照。据说这次会有两块电池板! 大家怎么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